>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陈宝国险毁容 刘敏不中看却中吃

来源:搜狐娱乐
《老农民》刘敏变身“土掉渣”不中看却中吃
《老农民》刘敏变身“土掉渣”不中看却中吃

《老农民》刘敏从女神变身“土掉渣”
《老农民》刘敏从女神变身“土掉渣”

《老农民》刘敏剧照
《老农民》刘敏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实力派演员陈宝国、冯远征、牛莉、刘敏等主演的60集大型史诗剧《老农民》在北京、黑龙江、山东、河南四大卫视的播出已接近尾声。在拍摄过程中,陈宝国因涂重油彩险毁容,冯远征化老年妆眼区中毒,刘敏为演好角色不惜“自毁形象”,从女神变身“土掉渣儿”,演员们用努力与汗水换来了“零差评”口碑,也为自己再次赢得了超高人气。

  陈宝国圆梦代价高 刘敏从女神变身“土掉渣”

  演过工兵学商、三教九流,唯独没有演过农民角色的陈宝国这次终于在《老农民》圆梦,又为演艺界树立了标杆式的农村人物形象。为演好这个角色他付出的代价也不小,且不说拜农民为师“苦学艺”,因每天涂重彩导致面部浮肿,却坚持拍摄险些毁容的敬业精神也备受敬赞。在戏中始终追求陈宝国左右的公社小喇叭“马小转”由青年演员刘敏饰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宝国老师是个戏痴,跟他对戏压力很大,但成长也很快”。此次刘敏为角色也牺牲不小,由原本或清丽秀美或风情万种的各类形象变成了此次的“土掉渣儿”。齐刘海儿配上黝黑的面庞,一身又破又脏的旧棉袄让人不忍直视,但就像飘香在大街小巷的“土掉渣饼儿”,不中看却中吃,“马小转”虽有着不幸的童年,天天忍饥挨饿,但仍然一副大大咧咧的乐天派模样,将快乐散播在麦香村的场院田间。

  刘敏戏里戏外都是“吃姐” 简单知足是人生信条

  虽然在拍戏时要扛农具、被风吹、烈日晒,整天灰头土脸、辛苦异常,但刘敏认为这一切都很有意义。从小在军区长大的她经历这一切倍感新鲜,同时本身的性格也和戏中角色“马小转”颇为相似,永远可以苦中作乐,找到属于自己的满满乐趣。

  除却把简单知足奉为人生信条外,剧中的“小转儿”整天惦记肉蛋饺子,馋到把公家分配的猪仔直接变成“烤乳猪”,而戏外的她也是不折不扣的“美食家”,俗称“吃货”,粉丝为她冠名“最美吃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透露自己不光会吃还会做,拿手菜是从妈妈那里继承来的红烧鲫鱼和糖醋排骨,而边形容边要流出口水的“吃货”模样实在让周围的人忍俊不禁。据悉,日前刘敏正在广州与林永健拍摄现代婚姻大剧《中国式离婚》,该剧预计明年年初和观众见面,与“马小转”截然不同的全新形象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11132.shtml report 3900 《老农民》刘敏变身“土掉渣”不中看却中吃《老农民》刘敏从女神变身“土掉渣”《老农民》刘敏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实力派演员陈宝国、冯远征、牛莉、刘敏等主演的60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老农民》陈宝国险毁容 刘敏不中看却中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