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博宇难抵张丰毅强压 弃孙海英退《带着爸妈》

来源:搜狐娱乐
孙海英继子张博宇
孙海英继子张博宇

  搜狐娱乐讯 在这个狂躁不安的年代,在忙碌一周后的周末晚上能有《带着爸妈去旅行》这样一档节奏轻松愉快又不失惊醒作用的综艺节目可以与父母一起看,很是难得。节目中张博宇一家因特殊的家庭成员关系而受到观众的热切关注,孙海英与继子张博宇的互相关爱令观众大为感动。可是好戏开始不久,便有网友爆出张博宇难抵生父张丰毅的压力退出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阶段的惊人消息。

  张博宇突然退出《带着爸妈去旅行》引质疑

  虽说张博宇跟孙海英是半路父子而且孙海英一向性格冷傲强势。可是节目中孙海英对张博宇又是赞赏又是鼓励又是递上纸巾擦汗的画面相信温暖的不只是观众们,从“当局者”张博宇一系列敬孝的行动上也可以看出他对孙海英这位继父给予自己的关爱也很是受用。可是近期突然传出张博宇退出《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的消息,再度引起观众对这个家庭的种种猜测。难道是孙海英高冷性格显现,引起张博宇极度不满所以才罢工?

  张丰毅强施压 张博宇被指“认贼作父”

  在《带着爸妈去旅行》开播之初,张博宇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私下里会称呼孙海英为爸爸,但是上节目就不能这样,因为要顾及到生父张丰毅的感受,也透露之前决定带继父孙海英来录制这档亲情类真人秀时遭到张丰毅朋友们的极大指责,说他是“认贼作父”,令张博宇十分难堪。相信细心的观众也一定可以发现张博宇在节目中时不时会眉头紧锁,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吕丽萍为帮助儿子顺利走上星路,自降身价陪他录制节目。可是吕丽萍与张丰毅离婚多年,张博宇自然不能带着他俩参加,思前想后才决定带继父孙海英一起。没想到这一决定让张丰毅十分恼火,9月份张博宇在京大婚都没有出席。而孙海英为张博宇婚礼忙前忙后出财出力的举动获得了“中国好继父”的美誉,这一称赞更令张丰毅大为光火。在11月《带着爸妈去旅行》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张博宇与孙海英两人的表现与节目中父慈子孝的画面大相径庭,张博宇全场都少言寡语,一副郁郁寡欢的表情。之后便被传出生父张丰毅勒令张博宇必须退出节目录制的消息。

  夹在两位父亲之间的张博宇进退两难,既不能彻底惹怒生父张丰毅,也不能把与继父孙海英多年积攒下来的感情置之不顾。究竟张博宇还会不会出现在之后的节目之中呢?敬请锁定本周日晚9:15江西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09736.shtml report 1503 孙海英继子张博宇搜狐娱乐讯在这个狂躁不安的年代,在忙碌一周后的周末晚上能有《带着爸妈去旅行》这样一档节奏轻松愉快又不失惊醒作用的综艺节目可以与父母一起看,很是难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