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热播进高潮 小龙女绝情谷遭两男主抢婚

来源:搜狐娱乐
陈妍希双剑合璧
陈妍希双剑合璧

陈妍希新娘造型
陈妍希新娘造型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陈妍希陈晓主演的《神雕》已经播出到绝情谷情节。小龙女和杨过被绝情谷主棒打鸳鸯,苦情再聚却双双身中情花剧毒。而被逼婚的小龙女陈妍希也首次曝光了大红色新娘造型,这与她以往的白衣造型大不相同,引得网友评价:“姑姑的新娘妆还是很惊艳的!”

  熟悉神雕剧情的观众都知道,非常多的人物感情纠葛都发生在绝情谷,可谓是剧集的高潮点之一。在昨晚播出的情节中,由台湾资深型男邱心志饰演的绝情谷主与杨过共同争抢小龙女。面对两大男主的追求,小龙女决定遵从内心,选择与杨过相认并摆脱绝情谷主的束缚。不幸的是,由于龙过二人均有伤在身,并未能逃脱,这导致杨过被关押在情花从中。而接下来就进入到了全集的最爆点,小龙女不顾生死,也纵身扑进了情花丛。陈妍希也将这种为爱殉情的悲伤情绪塑造地惟妙惟肖,她身着红衣却满眼泪痕的样子引得很多网友纷纷留言:“那画面,真真也是醉了,爱之深情之切啊!”“啊,姑姑不痛,有过儿抱抱。”

  虽然在剧中小龙女和杨过的恋情越发的虐人,但是剧外的陈妍希和陈晓倒一直都是乐观大方的状态。他们时常在网上互动,相互调侃也相互分享趣事,陈晓称“姑姑只能嫁给我,不然跳海。”而陈妍希则回应:“过儿,我们来世再做夫妻吧。”惹得很多网友都留言:“姑姑和过儿真是调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08935.shtml report 3241 陈妍希双剑合璧陈妍希新娘造型搜狐娱乐讯昨晚,由陈妍希陈晓主演的《神雕》已经播出到绝情谷情节。小龙女和杨过被绝情谷主棒打鸳鸯,苦情再聚却双双身中情花剧毒。而被逼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神雕》热播进高潮 小龙女绝情谷遭两男主抢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