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沁驾船演“海的女儿” 出海暴晒成“黑珍珠”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沁驾船化身“海的女儿”
李沁驾船化身“海的女儿”

李沁完胜帆船新技能
李沁完胜帆船新技能

拍摄帆船戏化苦为乐
拍摄帆船戏化苦为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深圳赶拍励志偶像剧《幸福归来》的人气小花旦李沁,公布了一组扬帆驾船的花絮照,揭示了其“帆船手”的主角身份。曾是“旱鸭子”的她,如今不但学会掌舵出海,还练就“听风扬帆“新技能,被剧组封“海的女儿”。但因长期出海快晒成“黑珍珠”,被她当天然美黑享受乐在其中。

  李沁完胜帆船新技能 “海的女儿”改行“海上的姐”

  人气小花旦李沁曾在《千金归来》、《花开半夏》等励志剧中,扮演过不少阳光坚强的纯情少女。近期新戏《幸福归来》开拍,令她回归“小男孩”本色:玩短发、玩帆船、玩航海,扬帆掌舵不亦乐乎。扮演女主角“鱼幼薇”,姓名中的“鱼”字,让李沁从“旱鸭子”成为“人鱼公主”。而剧中“帆船手”的高难度职业,也让这位自幼学习昆曲的“耐苦型妹子”,攻克各种难关,最后来连中国帆船队的教练都盛赞。

  坐游艇的可能是“白富美”,玩帆船的才是“海的女儿”。有一次拍摄“鱼幼薇”驾船出海的戏,由于李沁开得太快,同船的专业选手都晕船晕得一塌糊涂,可她却忘情驰骋,连拍完都停不下来。李沁透露当帆船手太过瘾了:“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开着帆船,自由自在,想去哪儿去哪儿,感觉自己帅帅的!”为了演好帆船手,她还学会了听风扬帆。“闭上眼睛就能感觉风会从哪边吹来”她介绍这是职业帆船手的必备技能。剧组同事称她拍完这戏都可以当“海上的(的士)姐”了,她就马上吆喝起来“打船走嘛?打船走嘛?”,十分可爱。

  “方糖妹子”不怕苦 晒黑磕青都是乐

  李沁曾被粉丝叫做“方糖妹子”,因为她拍戏时的执着能把“苦咖啡”融化成甜汤。此次拍《幸福归来》,剧中角色立志要做最好的帆船手,李沁就给了导演最好的演绎。在海上拍戏,长期紫外线照射,涂满防晒霜都不管用,没几天李沁就被晒暴皮,晒成了一枚“黑珍珠”。经纪人愁得赶紧补货高度防晒霜,她却乐呵呵地说这是天然美黑。

  在船上还有各种遇险和打斗的戏,李沁经常得随着船的左摇右晃摸爬滚打,几乎次次都是膝盖磕青,腿部淤紫。时间一长,旧伤未好又添新伤,都不用按剧情化伤痕妆,“原装”就能开拍。这些拍摄中的意外在李沁看来都是小乐趣,也难怪粉丝心疼完会被她逗乐。据悉:《幸福归来》将在年前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07797.shtml report 2334 李沁驾船化身“海的女儿”李沁完胜帆船新技能拍摄帆船戏化苦为乐搜狐娱乐讯近日在深圳赶拍励志偶像剧《幸福归来》的人气小花旦李沁,公布了一组扬帆驾船的花絮照,揭示了其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沁驾船演“海的女儿” 出海暴晒成“黑珍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