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你的百搭》热拍 丁子峻片场成国货粉

来源:搜狐娱乐
丁子峻“国货”系列之白兔奶糖
丁子峻“国货”系列之白兔奶糖

丁子峻“国货”系列之广场舞
丁子峻“国货”系列之广场舞

丁子峻“国货”系列之六菜一汤
丁子峻“国货”系列之六菜一汤

丁子峻“国货”系列之搪瓷缸
丁子峻“国货”系列之搪瓷缸

丁子峻“国货”系列之英雄钢笔
丁子峻“国货”系列之英雄钢笔


  搜狐娱乐讯 由张伟克执导,演员丁子峻、刘希媛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你的百搭》正在厦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相比于已经进入严寒的北方,腊月时节的厦门适宜的温度,也让众主创体会了如沐春风的舒适。剧中,丁子峻饰演的设计师不仅从造型上十分养眼,颜值颇高,更是在现场走起了国货风。拍戏之余通过微博跟粉丝进行了亲密的互动。梅花运动服、大白兔奶糖、英雄钢笔、搪瓷茶缸一一出镜亮相,刮起了一阵怀旧风的同时也让人们勾起了对儿时的记忆。而“六菜一汤”的土豪式午餐更是被粉丝调侃“太任性了,土豪就是土豪”!

  日前,电视剧《我是你的百搭》正在厦门拍摄,剧里丁子峻饰演设计师安东,无论从外型到气质走的都是“高大上”路线,但是在拍摄现场却看到了十分接地气的场景,丁子峻与跳广场舞的阿姨们一起上演了一曲中国传统民间艺术——扭秧歌,这让现场紧张的拍摄节奏一下子松弛下来,十分欢乐。

  与2014年火爆荧屏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里的“冷都男”黎天不同,在《我是你的百搭》里的安东绝对是一个超级“暖男”。从“冷都男”演到“暖男”,丁子峻所演绎的角色跨越很大,而这样的跨越对丁子峻来说也是一种尝试,与以往正面的角色不同,近两年丁子峻也开始尝试像“赵构”、“黎天”这样的角色,但是结果不论对观众、对粉丝、对自己来说都是一种收货,而丁子峻也表示对于以后的角色选择会有更大的空间,因为也演过好人、也演过坏人,不论再演什么类型的角色心里都会觉得踏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07053.shtml report 2697 丁子峻“国货”系列之白兔奶糖丁子峻“国货”系列之广场舞丁子峻“国货”系列之六菜一汤丁子峻“国货”系列之搪瓷缸丁子峻“国货”系列之英雄钢笔搜狐娱乐讯由张伟克执导,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是你的百搭》热拍 丁子峻片场成国货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