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评 > 独家策划\评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知乎|小鲜肉“黑历史”:知道这些才是真爱呢!

来源:搜狐娱乐

  (苏三/策划 恬恬/文)知道李易峰演过《古剑奇谭》(观剧)不稀奇,但你知道他是如何走出早恋危机的吗?知道陈伟霆跳过《女皇》不稀奇,但你知道他和陈洁仪还谱过“母子恋”吗?知道马天宇最红的歌是《该死的温柔》不稀奇,但你知道他还给《满城尽带黄金甲》(特辑)跑过龙套吗?嗯哼,不知道的亲们,请往下看,下面搜狐娱乐带你们做回“挖坟党”,带你们走进国产小鲜肉们的“黑历史”!

  Part 1 好多当红小鲜肉,其实并不新鲜啦!

  到底什么叫小鲜肉?简单来说,就是年轻帅气的新生代男偶像,年龄一般在12到25岁之间,没有太多情感经历的纯良帅哥!以下这些“85后”当红男星,总被叫做小鲜肉,但他们明明已经出道很久了。所以,这些“老油条”们在没红之前到底在干啥呢?先从李易峰开八!

  【万万想不到】苏苏也有过黄毛杀马特的中二过往

  李易峰出道已经7年啦!大幂幂都说啦:“哎,李易峰怎么现在被叫成小鲜肉,我明明认识他好多年了好嘛!”7年,意味着什么呢?那就是他的过去埋藏着好多连他本人都不愿回想起来的黑历史呢!

颜值已初现!《加油!网球王子》中青涩的峰峰欧巴。 

  比如,连他本人都吐槽的《加油!网球王子》,篮球很厉害的峰峰,网球是个渣渣哦,那个时候的他长这样!

鼓鼓腮,扮可爱,这杀马特发型也挡不住欧巴前进的步伐。

  后来,李易峰认识了明道,就开始了“幸福三部曲”的合作,这时候其实扮相没啥黑点,他的角色大多都是高富帅男二。比较值得一看的是,他在《爱的蜜方》(观剧)里跟绯闻女友李多海火花四射的合作。

 李易峰的颜值是天生的!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点失望,什么嘛,即使顶着一头杀马特黄毛,为什么看脸也觉得还是帅啊!难道真的没有黑历史吗?不要着急,像峰峰这样因为“改革开放30年”颁奖词而荣获“李政委”头衔的根正苗红好青年,他的黑点就不在演的电视剧里,而是他本人。

  我们都知道他说14岁就初恋了嘛,然后初吻也给了初恋那个女孩子,然后其实峰峰早期还接受过采访,详细回忆了早恋经过,但是那时候他没有上《鲁豫有约》,也没有上《非常静距离》(观看),而是接受了一个上海话版“法制进行时”的采访,回忆了如何走出早恋危机,还被峰爸打了耳光,那真挚的表情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堪称最萌黑历史!

太大胆!李易峰回忆如何走出早恋危机 

  除了这个,最后再放送一个美妆节目,峰峰在里头完美掩饰了什么叫天生丽质难自弃,别人推荐了一堆防晒、隔离、粉底,他就带了1瓶粉底和1瓶遮瑕,然后用一种看外星人的眼神看着邻座,主持人何炅也给跪了,有颜就是任性啊!

有颜就是任性! 

  【万万想不到】傻白甜的陈等等和陈洁仪有过“母子恋”

  《古剑奇谭》里苏苏的最萌好基友“大师兄”陈伟霆,终于红起来了。在“大师兄”之前,陈伟霆在香港埋头于歌手和演员两条道路之间,这个阶段他也算跟李易峰同呼吸共命运,经历了漫长的“小透明”时期,外界对陈伟霆的了解大多都是基于“Angelababy前男友”、“阿Sa男友”等前缀身份。

  不过,比起李易峰清纯的偶像剧前史,陈伟霆在演艺道路上的发展可谓是“重口味集中营”。从《美丽密令》、《出水芙蓉》、《得闲炒饭》、《前度》、《恋人絮语》,一直到《出轨的女人》,部部都有他,演尽渣男,与各种女人go to bed,连他的粉丝都调侃他是“床戏小王子”,有意思的是,最终让他红起来的并不是这些豁出去的片子。

  总结起来,陈伟霆大银幕上姐姐缘格外好,《得闲炒饭》里是周慧敏的“秒射男”,《前度》里和欧阳少恭的女票上演了“色戒”式浴缸戏,《恋人絮语》里跟会唱歌的陈洁仪还来过一段母子恋!到了《出轨的女人》他直接晋级成为牛郎,上演对富太的诱惑。这部神奇的片子里,展示了两性和家庭关系的各种可能,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有兴趣的可以自行观赏……以下,想为陈等等生猴子的女皇们,送上18禁图集,感受下你们等等喷出屏幕的荷尔蒙,看完大概会有很好的启发……

 捂眼!纯情小编看不下去了!

  【万万想不到】马天宇的身世坎坷得就像“八点档伦理剧”

  说起来,《古剑奇谭》里出来的一众小鲜肉,都是歌手出身,马天宇和李易峰更是系出同门,都是从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里走出来的,一起经历了男色选秀的巅峰时代,马天宇还出了一首热门单曲《这该死的温柔》,但后来因为解约事件,这首歌也“搁浅”了。

  没出名之前,马天宇也跑过龙套,比如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演巩俐身边的药童,群演费才40元,一场3、4秒的过场戏,拍了一整天,演了7、8遍。

 马天宇,你在哪里!

  比起演过的戏、唱过的歌,马天宇身上最不容易的就是他的身世了,简直就像狗血八点档一样让人不敢相信。他出身在贫苦的农村,小时候的家境可以说是家徒四壁,从小就帮衬着家里做农活,挖粪坑也做过。爸爸是酒鬼,妈妈在中秋节那天喝农药自杀了,这农药还是他自己买回来的,妈妈就死在他身边,那时候他才5岁,后来马天宇说自己没再过过中秋节。从小,马天宇就是“打工达人”,端盘切菜当厨师,曾经的梦想是回老家娶媳妇生娃娃。参加综艺节目红了之后,有段时间传出“被包养”等新闻,当时马的爷爷看到之后病情加重去世了,他到现在想起来都很自责。这段经历出自马天宇接受《背后的故事》(观看)采访时的自述,关键词“马天宇,走过生命的万水千山”,总而言之,观看时请自备纸巾……

 心酸的N次方!马天宇说到家事,泪流满面。

  【万万想不到】陈晓还给李冰冰跑过龙套

  看似一夜成名的陈晓,其实也经历了漫长的跑龙套事业,一步步成为主角。最早的电视剧,可以追溯到他10岁,出演《我们班的歌》。更出名一点的龙套,是在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扮演“男版李冰冰”。

看过来!此处发现跑龙套的小鲜肉一枚。

 快来看看这是谁!

  还有一部散落在陈晓演的一堆霸道皇帝或傲娇小媳妇之间,值得说道的是,他在历史正剧《大秦帝国之纵横》里出演“芈月”宁静的儿子“芈琰”。现在,因为孙俪主演《芈月传》(片花),好多人通过前期宣传就知道芈月啦,简单来说,陈晓的角色就是“芈月”孙俪和“义渠王”高云翔私通剩下的小孩。那时候,也是陈晓自己配音,但是语速还没像《神雕侠侣》(观剧)里那么快,安徽口音也没那么重,而且特别爷们。

  Part 2 鲜肉冒出头,一个角色改变人生

  比起等了7、8年才熬出头的“小鲜肉”,还有更多“鲜肉们”演过很多很多戏,其中不乏跟大导演的合作,却根本没人记得住。比如黄轩,堪称扑街能力爆表的一位悲情小生,跟李少红合作了《红楼梦》,但这般红楼因为奇葩的造型被吐槽拍在了沙滩上;跟娄烨合作了《春风沉醉的夜晚》,这回运气还不错,这片当年获得了戛纳银棕榈呢,但是,黄轩的戏被全删了;跟许鞍华合作了《黄金时代》,可惜这部大咖云集的电影曲高和寡,票房失利。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都能感受到黄轩同学惊人的“运气”了吧……好在,2014年尾,在跟郑晓龙合作《红高粱》,当了周迅的初恋男友后,他终于转运了,黄轩这个名字开始被越来越多人知道。

  2015年,他更是作品不断。与李宇春倪妮胡杏儿等一起参与了湖南卫视的真人秀《奇妙的朋友》;紧接着,还有《女医•明妃传》(片花)和《芈月传》两部大戏上演。轮也应该轮到他出来了!

 黄轩同学做了一把周迅的“初恋男友”。

  比黄轩更极端的例子是郑恺。在《奔跑吧兄弟》(观看)之前,郑恺简直像是一个“影视新人”,没多少人认识,有演技、但不算帅。其实,他演戏的机运比黄轩还好些,早年主演过《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等一系列都市偶像剧,进军大银幕后,还上过《致青春》、《私人订制》等大制作。饶是如此,到他跟韩庚主演《前任攻略》时,还会有人对着他的脸疑问,这人谁啊?怎么都主演了?哪出来的?

  也是造化弄人,演了这么多戏,最终郑恺因为《奔跑吧兄弟》里一个屁,混出了头。

 茶余饭后逗乐了一大票人的郑恺出头了!

  Part 3 还有这些“鲜肉”很可能今年要熬出头啦!

  无论是李易峰、陈伟霆、马天宇,还是黄轩、郑恺,这些当红鲜肉,都经历过一段暗自奋斗,与运气、机会做斗争的难捱历史。最终,或等到一个角色,或捱到一个机会,享受到人气的回馈。以下这些帅哥们,看好你们今年熬出头哦!

  1号种子:杨洋——有颜有演技的“90后”

  期待作品:《盗墓笔记》、《左耳》,过往履历:《新红楼》、《新洛神》(观剧

期待新出炉小鲜肉杨洋人气大爆发!

  2号种子:井柏然——“黄轩郑恺型”鲜肉,差一点运气

  期待作品:《相爱穿梭千年》、《失孤》,过往履历:《等风来》(独家纪录片

井柏然,运气再多一点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04664.shtml report 11088 (苏三/策划恬恬/文)知道李易峰演过《古剑奇谭》(观剧)不稀奇,但你知道他是如何走出早恋危机的吗?知道陈伟霆跳过《女皇》不稀奇,但你知道他和陈洁仪还谱过“母子恋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