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可圆梦演文艺老板娘 自曝家庭趣事两儿子争宠

来源:搜狐娱乐
《野兽派花店》胡可展示包花技能
《野兽派花店》胡可展示包花技能

《野兽派花店》胡可展示包花技能
《野兽派花店》胡可展示包花技能

《野兽派花店》主创合影
《野兽派花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何雨建/视频)昨天,胡可任制片人,滕华涛执导的网络剧开放了媒体探班。这次网络剧很特别,演员和剧情都定了下来,但是剧名却依然是谜,目前还没有官方公布。该剧由胡可、厉娜、王柯达主演,并邀请了井柏然、李晟孙坚高圆圆张子萱等诸多明星大咖友情客串。当日在片场,胡可俨然“花店老板娘”做派,事事亲力亲为,还当场制作鲜花赠予记者。同时,片方曝光了一组以鲜花和人体曲线为主视觉的“野兽美人”版海报,非常惊艳。

  兼任制片圆梦饰演老板娘

  自从去年8月胡可生下小儿子,“辣妈”胡可的心思都放在两个宝贝身上。正值新年家人团聚之时,胡可却在片场忙得脚不沾地。此次胡可不仅担任该剧制片人,同时也是该剧的女一号——饰演小野兽花店的老板娘“叶青”。在片场时,胡可老板娘姿态十足,不仅向记者娓娓道来花店的各个细节,甚至连最小的道具都如数家珍,早已是人戏合一。胡可还娴熟地亲自制作一束百合送给在场记者:“百合的花语是百年好合,有完美、顺利、纯洁的意思,开机的时候沙溢送了我一束,今天送给你们”,意喻当天的探班顺利完美,颇有一番巧心思。

  谈及这样一个角色,胡可表示:“特别好,一直想当老板娘一直没实现,现在在戏里终于实现了。”她也自评在剧中是一个开花店的“文艺女青年”;厉娜饰演的店里员工,非常的憨厚,经常会讲一些比较憨、比较萌的话;而王柯达饰演的富二代则是自愿来花店当员工的,会开着豪车给花店送花。最后,老板娘胡可还自问:“你觉得我们这店能赚钱吗?嗯,肯定会卖的特别好!”

  两儿子在家可爱争宠

  在戏中每日与鲜花为伴,胡可已经对各种花语、各种包花技能非常熟稔。而戏外,胡可则直言老公沙溢并不太经常送自己花,但每次送花自己的印象都会特别深刻:“比较深刻的一回是,当时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话剧《推拿》,(沙溢)设计了一束花给我,花的外边还包了一层像报纸一样的包装纸,小小的花很精致,还写了一张贺卡,让我觉得挺感动的。”

  一提到家庭,胡可脸上立刻洋溢出甜蜜的笑容。已是两个可爱小男孩的妈的胡可笑言:“安吉特别有小哥哥的感觉,特别喜欢弟弟,喜欢推着弟弟的车走,喜欢抱着弟弟。”不过,虽然安吉和小鱼儿这兄弟俩平时相处非常和善,但哥哥安吉也有吃弟弟醋的时候:“他有一次,他要冲奶,可是我又要去喂小鱼儿,去了之后,他爸学给我说的,他就拿了他的一个短裤,在那儿玩那个猴皮筋,一边拿着一边说‘我要拿这个绷弟弟,这是最疼的一种方式’,他居然也开始妒忌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94878.shtml report 4307 《野兽派花店》胡可展示包花技能《野兽派花店》胡可展示包花技能《野兽派花店》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何雨建/视频)昨天,胡可任制片人,滕华涛执导的网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胡可圆梦演文艺老板娘 自曝家庭趣事两儿子争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