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大脑》章泽天与大妈跳舞 21岁青春活力

来源:搜狐娱乐
奶茶妹妹带领600名大妈跳广场舞
奶茶妹妹带领600名大妈跳广场舞
  搜狐娱乐讯 昨日,章泽天发声明维护自己的名誉权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许多网友对她表示支持,希望她能回到21岁女孩的正常生活。一段章泽天带领648位广场大妈跳广场舞的视频也走红网络,网友们直呼“真的再一次感受到了你的青春”。而和章泽天在《最强大脑》后台跳舞的648位广场舞大妈,组成了这一季《最强大脑》的最强道具。变身“头条女神”的章泽天和648位走出国门的广场舞大妈让这周的《最强大脑》话题十足。

  领衔广场舞:章泽天助力《最强大脑》

  章泽天加盟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成为其配套节目的主持人希望以90后的视角对节目进行解读,前两期节目一经播出就引发了各方热议。近日,有网友拍到在《最强大脑》后台,章泽天带领648位广场舞大妈跳神曲《小苹果》的舞蹈。舞蹈功底颇深的章泽天在排练时更是得到了在场大妈们的称赞,大妈们说“和年轻人在一起跳舞真是太开心了,感觉自己都年轻了好几十岁”“真是感觉在和自己的小孙女跳舞”。跳舞之余,章泽天还不时与身边的阿姨们互动交流,尽显可爱乖巧的一面。

  “清华女神”章泽天带领广场舞大妈跳“小苹果”的视频传到网上后,点击率一路上升,章泽天的年轻,活泼感染了很多人,网友称“看见这么阳光努力的她,真是觉得那些负面的消息太残忍了。”不少观众表示要路人转粉了。

  最强道具阵容:648位大妈齐跳广场舞

  在看完章泽天跳舞的视频后,大家也对章泽天和648位广场舞大妈组成的广场舞阵容充满了好奇。中国的大妈们不仅跳出了广场,跳出了小区,更是跳出了国门,国外大街上经常能看到中国大妈们翩翩起舞的身影。不过《最强大脑》后台那些密密麻麻一眼望不到头的广场舞大妈,他们真的是去跳广场舞的嘛?难道传说中的广场舞南北之争要打到《最强大脑》的舞台上吗?

  继上一期的最强道具“蜂巢迷宫”之后,章泽天带领的648位广场舞大妈将再次组成本季最强道具。据悉,648位广场舞大妈组成的8个广场舞方阵将跳出8种不同的舞步,挑战者将凭借超凡的眼力在打乱的大妈中重新还原一支随机抽取出的大妈队伍。科学研发团队表示这项挑战难度非凡,1首歌的时间,8种舞步,648个大妈,对选手的脑力和眼力来说是一项很大的挑战,虽然只有8种舞步但是大妈跳舞的动作肯定存在差异,对于选手来说在3分钟内记住的不只是8种舞步,可能是几百张脸孔,几百种舞姿,而上了年纪的大妈们看上去差不多的模样更是给挑战增加了难度。若是能够挑战成功,这个选手真是太牛了,脑力眼力都不是一般人。这样看来,这项挑战的好看程度真的非比寻常,章泽天跳广场舞的福利视频先行放出,大家随意感受21岁女生的清纯活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92916.shtml report 2549 奶茶妹妹带领600名大妈跳广场舞搜狐娱乐讯昨日,章泽天发声明维护自己的名誉权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许多网友对她表示支持,希望她能回到21岁女孩的正常生活。一段章泽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