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晓龙空降“与星”评委 为嘉宾“把脉”显幽默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
张晓龙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晚,东方卫视《与星共舞》进行了新一轮的激烈角逐,台上明星舞者争奇斗艳,台下评委却一直遭观众诟病。当晚的节目中,评委席上迎来了一位新面孔,疑李盾因“存在感最弱”而被替换,著名演员张晓龙的加盟让网友直呼惊喜。而广场舞也首次“进驻”节目现场,由“上海最火的阿姨柏万青”携手偶像剧小生温升豪倾情演绎,惹得现场观众和评委一度跳戏。

  张晓龙空降评委席 李盾疑似遭替换

  “温太医”为难温升豪相煎何太急!

  在比赛节奏愈见紧张的当头,评委席惊现一张陌生而又熟悉的脸孔,大清宫廷里的御医——“温太医”居然坐镇《与星共舞》评委席座。节目开播以来,十三组各界明星的群雄逐鹿,让观众看得酣畅淋漓,反观三位评委的表现,却一直被网友诟病:“没有了金星,评委存在感就太弱,连方俊都不犀利了!尤其是李盾,他真的来现场了吗?”对此,节目组在上周的节目中出了大招,特派史上最帅“太医”张晓龙“江湖救急”,替代评委李盾留下的空席。

  台上明星角逐激烈,为练舞拼到“伤兵满营”,何洁练到腰伤复发,邱启明、聂远甚至到医院就诊,这不,“温太医”张晓龙就贴心地前来《与星共舞》救场。众所周知,张晓龙因《后宫甄嬛传》中“温太医”一角而声名大噪,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一名专业的舞蹈教授,不过“不医生病,而医舞弊”。节目中,张晓龙点评非常专业到位,一直保持他自己所说的“理智状态”。不过张晓龙的表现有时候也到了“不近人情”的地步,节目中一度与其他两位评委“争执不下”。温升豪因伤上阵,不想却遭遇来自张晓龙的犀利质疑:“我不能理解,任何演员上台要展现最美的一面而不是痛苦。我韧带拉伤了不会戴这个。可以把自己的伤痛变成一个道具,融入情节当中。绑着石膏上这是要博同情吗?伤得很严重吗?”一番质疑立马点燃了评委之间的“战火”,场面一度失控,方俊首先表态力挺温升豪:“我们搞运动的,肌肉拉伤比骨折还严重,肌肉撕裂很难恢复,昨天在舞蹈房拉伤,他真的拼了,一边跳一边叫,再痛动作都到位,我很感动。”

  直播后张晓龙解释道,自己的这番评论并不是针对温升豪的人身攻击,而是出于专业考虑做出的点评,希望这个节目能够能自然更完美:“我觉得他可以借手上的石膏把这段舞改编成战场下来的,这段爱情故事就更好了。我觉得演员在舞台上哪怕病了也好,就像方俊老师打吊针到凌晨4点,但今天你看到的还是精神的方俊。”实际评分时张晓龙还是给温升豪亮出了高分:“就是因为我尊重他的敬业精神,他是我第一个9分”。

  点评专业不失幽默 “温太医”后台把脉

  笑问何洁是否喜脉 钦点陈冰接班“惊鸿舞”

  繁忙的戏剧拍摄行程中,张晓龙特意为《与星共舞》留出了档期,他坦言:“很多舞蹈节目都找过我,但我一直在看《与星共舞》,这次是心里也痒,这次真的在现场感受到了那种热量。我想象不到,完全没有舞蹈功底的人能跳到这么好的程度。”

  赛后采访中,“温太医”的话题也是绕不开的,由其编排的舞蹈“惊鸿舞”是《甄嬛传》中的一大亮点,当有记者问道“在何洁、温岚和陈冰三位中,会选择教谁惊鸿舞?”时,张晓龙妙语连珠,将何洁的自动请缨调侃成主动退出:“首先选择是腰部线条要美,你看有人(何洁)举手自动退出了。然后也不能太性感,有人(温岚)也应该要退出了。”一番调侃引得现场笑场不断。原来张晓龙心目中的不二人选正是陈冰,因为婀娜身姿而赢得青睐,如若《甄嬛传续集》开拍,陈冰会不会因此而“孙俪第二”呢?

  被各美女参赛明星“众星拱月”,张晓龙再度享受了温太医的待遇,“辣妈”何洁率先调侃起张晓龙:“今天温太医艳福不浅,那么多霹雳娇娃跟你一起。见着你我就犯晕,特别想让您给我把个脉。”张晓龙也即刻入戏,上一秒还“嫌弃”何洁腰部线条不够美,这里就称赞起来:“哟,你刚刚生完,给你再诊出一个龙凤胎,不要再减肥了,你已经太瘦了。”听闻此言,何洁立马笑开了花,直呼:“你太会说话了!大家知道我有多辛苦啊,减肥之路上真的满是荆棘啊。刚刚还跟陈冰说再也不要做朋友了,因为她太瘦了,要什么有什么。”何洁还“抱怨”起了节目组的伙食太好:“一天要给我吃四顿,每次吃的都特好。”对此,张晓龙特意给何洁开了个“药方”:“一定要专为她设计服装,用服装材质和颜色的搭配把腰身体现出来,瘦一些之后不仅身材更动人,舞姿也会更动人。”

  柏万青惊喜助阵 《上海滩》秒变广场舞

  柏阿姨自称“跳得好过高峰”太逗乐!

  为了《与星共舞》,明星们除了认真排练舞蹈之外,台湾地区演员温升豪还特意深入了上海的社区向阿姨们学起了广场舞,作为《与星共舞》的忠实观众,阿姨们也纷纷为温升豪支招:“你跳舞还是太拘谨了,要更放开,动作幅度更大。” 因为一场广场舞,结下了“忘年情缘”,坐拥上海广场舞大妈中的超高人气,温升豪已然变身为“妇女之友”,连主持人都艳羡声称温升豪“阿姨者得天下”。上海人心目中的“知心阿姨”柏万青意外现身现场,为温升豪拉票助威。

  有意思的是,为了心目中的“小鲜肉”,柏阿姨也是拼了!一改往日凌厉潇洒的派头,化身“老年版冯程程”与温升豪重温“旧日上海滩”。柏阿姨大喊“我是舞盲”,可是现场的舞姿依旧是像模像样。赛后采访中,柏阿姨毫不掩饰自己对温升豪的关心,直呼“心疼不已”,同时表示自己特意到此“慰问演出”,是因为对温升豪打心眼里的喜爱,“因为温升豪和妻子一起18年,我和我的爱人在一起38年了!我觉得我们之间是很像的,我们在爱的问题上是有共同语言的,所以我觉得特别亲切。”看来温升豪能够赢得上海阿姨们的一致夸赞,是其他明星选手羡慕不来的,因为温升豪早已是“人生赢家”。

  柏阿姨的自信和洒脱赢得了在场所以媒体记者的喜爱,对于自己的舞姿,柏阿姨聊起来兴致不断,给现场媒体朋友读起了微博评论,高呼:“我比高峰跳得好!”甚至直言“我以为今天高峰会走”。

  对于有说“温太医”是为“甄娘娘”打头阵而来,那“温太医”张晓龙和“娘娘”孙俪是否有机会首度在《与星共舞》携手共舞呢?观众是否有机会目睹双人版的“惊鸿舞”呢?上期节目中,邱启明不幸落败,一片哗然,那么下期节目又会有怎样的意外和精彩呢?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1:10,东方卫视《与星共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86755.shtml report 3389 张晓龙搜狐娱乐讯1月11日晚,东方卫视《与星共舞》进行了新一轮的激烈角逐,台上明星舞者争奇斗艳,台下评委却一直遭观众诟病。当晚的节目中,评委席上迎来了一位新面孔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