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只因单身》逗包夫妇吻不停 郑元畅拍戏不假吻

来源:搜狐娱乐
郑元畅充满霸道总裁的即视感
郑元畅充满霸道总裁的即视感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戴向宇、韩承羽、苗贺程、付艺伟、赵亮、柴格、朱文超、孙璞等当红人气偶像和作为特别出演的陈紫函的周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自登陆湖南卫视以来收视反响强烈,并领跑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率。被称为“逗包夫妇”乔圣宇和姜可心一开场就吻不停,在本周的剧情中郑元畅变“霸道总裁”强吻徐璐,令观众大呼过瘾,演技精湛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还不忘分享拍吻戏的秘笈,透露拍戏以来从不假吻。

  “逗包夫妇”再现霸道总裁吻 郑元畅透露“试过的都说好”

  《只因单身》的故事围绕八位单身贵族展开,看似过着光鲜生活的他们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往和感情生活的秘密。由徐璐饰演的插画师姜可心享受公寓奢华生活的同时,也不得不面对与乔圣宇(郑元畅饰)作邻居的种种烦恼。二人由相厌相虐而逐渐拉近关系,一开场徐璐就和郑元畅扭滚在一起并不由自主地吻上。而在本周的剧情里,郑元畅因为担心徐璐受到“毒蛇”的攻击而暗中保护,被徐璐发现藏身后一着急就将其揽入怀中强吻,充满了“霸道总裁”的即视感。演技精湛的郑元畅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吻戏秘笈,“至于吻戏……真的还好,偶像剧有不亲的吗?不亲怎么叫偶像剧?这不是我拍过最多吻戏的电视剧,吻戏是靠经验的累积!吻技高不高超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不能亲我自己,反正试过的都说还不错。”

  张馨予伺机而动 施展魅术挑逗郑元畅

  话题女王张馨予此次饰演成绩优秀又穷困的美女下属林曼妮,被她的老板周美人(付艺伟饰)选中,去结识其侄乔圣宇并要与之结婚。但是因为姜可心的冒名入住,给本来天衣无缝的计划带来巨大变数。为了完成老板的计划,张馨予在剧中处处伺机而动,处心积虑地接近乔圣宇,施展女人的温柔与魅惑挑逗他。为了拆散“逗包夫妇”,张馨予还指挥自己的手下赵昌河和邵媛,针对圣宇和可心实施了一场又一场阴谋。到底充满了复仇的美人计能不能成功,下周入住的新房客会不会将林曼妮的计划再次打乱,随着剧情的深入,单身公寓里的故事将越来越扣人心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84576.shtml report 1769 郑元畅充满霸道总裁的即视感搜狐娱乐讯汇集了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戴向宇、韩承羽、苗贺程、付艺伟、赵亮、柴格、朱文超、孙璞等当红人气偶像和作为特别出演的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