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错伏》国民特工罗海琼:生活中甘当他的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错伏》罗海琼
《错伏》罗海琼


  搜狐娱乐讯 许久没有听到她的消息,只知道她嫁了华谊高层,还有了漂亮可爱的女儿,“人生赢家”的称呼对她一点不为过。最近在云南卫视热播的谍战剧《错伏》中,观众又见到了熟悉的罗海琼。在剧中罗海琼饰演国民特工云朵,有东方女性的气质和智慧,又兼具西方女性的果敢和风情。因为个人原因,罗海琼并没有出现在该剧的新闻发布会上,但她很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她表示,云朵是她很喜欢的角色,“云朵是一个大气的女人,和我性格很像,角色非常打动人”。近两年为了更多时间陪伴女儿成长,享受家庭幸福的罗海琼对于表演执着依旧,表演是我热爱的事业,是刻在血液里的,肯定要继续演,希望可以演一辈子的戏。”

  关于《错伏》:冲着角色接戏,云朵是个大气的女人

  《错伏》是罗海琼产后接拍的第一部戏,拍戏的时候女儿还很小。为何不好好陪伴女儿,而那么快就出来拍戏呢?面对记者的不解,爽朗的罗海琼在电话那头笑了起来:“当然是喜欢这部剧和角色本身。生完大女儿之后复出接《错伏》,那时候正是中国电视剧市场最好的时候,不停听说谁谁谁一集几十万,真正感受到所有人都在抢钱,找到我的剧本很多,可以说市场都是浮躁的,但这次合作的编剧塑造的云朵这样女特工的角色时尚感很强,吸引人,可以说一下子抓住了我”,而且她透露,很喜欢《错伏》里的欧阳云朵这个角色,“以前我也拍过《借枪》等谍战剧,《错伏》看着是谍战,其实也有喜剧,云朵是一个特工,很沉稳,是一个很大气的女人。”甚至觉得云朵和她有点像,“云朵是个国民特工,独立、智慧、聪明、爱憎分明、快人快语,但她其实个性又很简单,真的和我有点像。”

  拍《错伏》的时候,有很多打斗戏,罗海琼都坚持不用替身,都亲身实战。因为有深厚的舞蹈底子,在老师的训练下,这些动作对她而言不算很难。但在出演一场爆炸戏,沙溢抱着她面临枪林弹雨的时候,她还是受伤了,“当时整个人飞了出去,还好前面摄像机挡住了我,有了缓冲,不然就直接飞地上了,但耳朵还是擦伤了,所幸没事,但当时真顾不了那么多。”

  开播那天,她也守在电视机旁,认真看了起来,“我看还有观众留言说罗海琼复出啦,其实我并没有退出过啊,只是露面少了而已。”这几年,照顾家庭和女儿尽心尽力,她觉得很值得和知足,但演戏依然是她喜欢的工作,“一直有导演找我,也会看些剧本。演戏会是我一辈子的工作,2015年吧,我想会增大工作量,想多拍一些好的作品,给喜欢我的观众。”

  关于爱情:婚姻的保鲜秘诀在于细水长流

  2010年,罗海琼和华谊兄弟某高层共结连理,备受圈内瞩目;下一年,两人又迎来了爱情结晶——可爱的女儿艾玛。结婚近5年,罗海琼觉得很幸福,电话那头的笑声不绝于耳:“可能我比较传统,但真的觉得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拥有美满的家庭,现在的生活真的太美好了。”

  未来会不会想转到幕后?“不会,家里已经有一个制片人了,我还是好好做演员吧。而且我也不想冲在他的前面。”她说也没想过去先生投资制作的电影里过把瘾,“其实他有他的事业,我有我的事业,独立不是更好么,这也是一种夫妻搭档。

  结婚5年,她觉得婚姻的保鲜秘诀在于细水长流,“点滴关心在于细水长流。我觉得爱的表现不单单是送了什么礼物,说了什么情话,而在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互相理解和体贴,这是我们对爱的理解。”

  外界传说罗海琼很擅长理财,和朋友投资在北京的餐厅也经营得有声有色,有什么投资心得?她又笑了起来,“哪有,都是我老公在弄,其实我不太懂的,都交给他。”言语间,尽显小女人之态,但又让人感觉由衷的满满的幸福感。

  关于孩子:女儿让我更自信

  《错伏》是罗海琼产后接拍的第一部戏,拍戏的时候她还把女儿带到了剧组,“有她在,我才能安心做喜欢的事,每天收工回来陪她玩,看她笑,那一刻真是太美好了。”她说有了女儿之后,出去拍戏,会更想把戏拍好,因为有这个时间原本可以陪孩子,既然把陪伴孩子的时间拿出来,一定是希望做到最好。“戏剧本来就是来源生活,生活中孩子给予我很多,包括我拍《错伏》,站在镜头前心特别沉,生孩子之前所没有,还是有自己能感觉到自己气场的变化,以前拍戏还是有浮躁,现在内心更丰富更强大,更自信,对自己认识也更清醒,也算是一种修行。”

  这些年,罗海琼一直在努力做个好妈妈,她也做到了,她说想给女儿最快乐的童年,所以外面各种学习班都没给她报名,只希望能成为女儿最好的玩伴,“我们会一起跟着音乐扭摆,一起玩过家家,一起去听音乐会看儿童剧,她很快乐,我也很乐在其中。”

  “不好意思哦,下次有空我们再聊,我要去接女儿下课了。”谈话的最后,呈现在面前的是一个普通的接女儿放学的好妈妈,褪去明星的光环,生活中的罗海琼其实很简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83889.shtml report 4079 《错伏》罗海琼搜狐娱乐讯许久没有听到她的消息,只知道她嫁了华谊高层,还有了漂亮可爱的女儿,“人生赢家”的称呼对她一点不为过。最近在云南卫视热播的谍战剧《错伏》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