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玏《何以》变“备胎” 纯情呆萌惹观众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杨玏《何以笙箫默》饰演暖男摄影师路远风
杨玏《何以笙箫默》饰演暖男摄影师路远风

杨玏《何以笙箫默》变“备胎”惹观众心疼
杨玏《何以笙箫默》变“备胎”惹观众心疼

《何以笙箫默》杨玏、菅韧姿
《何以笙箫默》杨玏、菅韧姿剧照


  搜狐娱乐讯 作为2015年最受期待的开年情感大戏,纯爱虐心偶像剧《何以笙箫默》正在江苏、东方两大卫视热播,该剧由钟汉良唐嫣、杨玏等领衔主演。杨玏饰演的暖男摄影师“路远风”苦追女主播却屡屡遭拒,纯情呆萌的杨玏沦落为“备胎”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心疼。

  “暖男专业户”突破自我 杨玏《何以笙箫默》甩掉偶像包袱

  《何以笙箫默》讲述了何以琛和赵默笙由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的一生纠缠。不同于时下大量聚焦残酷爱情的作品,原作者顾漫表示,《何以笙箫默》想要表达的是一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被誉为“新四小男神”的杨玏在剧中饰演了暖男摄影师路远风,不同于以往的“暖男专业户”的角色,杨玏为此做了不少突破,“我从来没有饰演过这么逗比的角色,这个逗比对于我来讲是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剧本是怎么写的,我就怎么去饰演,但不是随意的去演,还是要认真的逗比。”比如第一集中,杨玏有一句台词“我能不能合张影,我绝对不发微博”是剧本上没有的,都是他根据剧情临时添加的,还有和箫晓的一夜情也如法炮制,“整场就有一场戏,但看了剧本之后,自己想象出了更喜剧的画面。所以这种喜剧类型的角色,是我第一次尝试。这个突破对于我来讲是很重要的,对于观众来讲,会让观众发现,原来我还有这样一面。”

  杨玏追女神惨变“备胎” 纯情呆萌惹观众心疼

  小清新面孔加上不俗的演技,让观众很快就记住了杨玏,在《大丈夫》中与俞飞鸿耐人寻味的“姐弟恋”;《匆匆那年》中 “陈寻”肆意挥洒的青春初恋;还有此次演绎的摄影师“路远风”则更是在网络上掀起一阵青春怀旧潮。《何以笙箫默》中,杨玏是赵默笙的同事兼好哥们儿,并在剧中用“暖心功力”先后与“高冷”的何以玫——也就是钟汉良扮演的何以琛的妹妹何以玫产生感情。而在追求女神的过程中,杨玏尽显百般温柔还带些许呆萌,无奈何以玫心中另有他人,“国民暖男”杨玏因此惨变“备胎”,令不少观众大呼心疼不已。 “何以笙箫默,超级喜欢路远风有木有,重点是杨玏拍的,很逗,但被何以玫不当回事是怎么回事啊?”“心疼路远风,遇到这么逗的美男子就嫁了吧,后面的剧情会更虐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82141.shtml report 3902 杨玏《何以笙箫默》饰演暖男摄影师路远风杨玏《何以笙箫默》变“备胎”惹观众心疼《何以笙箫默》杨玏、菅韧姿剧照搜狐娱乐讯作为2015年最受期待的开年情感大戏,纯爱虐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杨玏《何以》变“备胎” 纯情呆萌惹观众心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