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笙箫默》米露陷艳照门 双面性格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米露俏皮可爱
米露俏皮可爱

好闺蜜重归于好
好闺蜜重归于好

米露杨玏欢喜冤家
米露杨玏欢喜冤家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钟汉良唐嫣、杨玏、米露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大戏《何以笙箫默》在各大卫视热播。在这部深受大家关注的电视剧中,除了男女主角纠结爱情以外,毒舌女星“萧筱”的扮演者米露表现也尤为亮眼。为了重圆“何笙恋”不惜自毁形象假作坏人的“萧筱”,在剧中与杨玏饰演的“路远风”继续呛声斗嘴。而在其身陷“艳照门”之时,则又展现出娇小柔弱的另一面性格。时而霸气高冷、时而柔弱可人,双面性格的米露着实让人喜爱不已。

  “刁蛮女王”米露惹人怜 双面性格正能量足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米露所饰演的“萧筱”遭遇艳照门事件,一时间恶毒的舆论让这个外表坚强的女明星也痛苦不已。忍受不了诸多压力的“萧筱”也不禁流泪,这让已经习惯“萧筱”刁蛮泼辣一面的网友们大呼:“不习惯”。如今展现其柔弱一面,也引发大家怜爱不已。与之前刁蛮泼辣一面相比,柔弱可人的“萧筱”则多了些许娇小女人味,一强一弱的性格被米露演绎的入目三分。而那句:“我不是萧筱,我是林少梅”也让这对十年未见面的好姐妹冰释前嫌,重拾友情的“萧筱”也成功走出艳照门阴影。这样外表刁蛮任性却内心柔情似水的女子,怎不惹人喜爱呢!

  米露杨玏斗嘴停不下来 “神助功”恋情持续深温

  其实,米露所饰演的“萧筱”自成功撮合“何笙”相见后,就获封“神助功”称号。即使,身陷艳照门事件中也不忘自己使命,以感谢大家帮助她摆脱“艳照门”丑闻为由聚餐,给“何笙”两人制造相处的机会,以尽快促成他们敞开心扉,开始她神助攻的第二波。而当“萧筱”与“路远风”这对欢喜冤家一见面,调皮搞怪的本性一下就显露无遗,两人一斗一贫的画面,与其说是在吵架,还不如说是在打情骂俏。精彩斗嘴的结果,却让“萧筱”与“路远风”关系迅速升温。俏皮可爱的样儿着实令观众着迷。网友纷纷表示“萧筱妹子好可爱啊,非常期待她和路远风的感情戏”。

  众所周知,米露一开始是以《小爸爸》中的出色表演被大家所熟知,接着在《武媚娘传奇》中扮演高阳公主,在曝光古装人物海报后就惊艳全场。这次又回归都市情感剧扮演外表高冷,内心善良的双面女星萧筱,虽同样拥有靓丽的外表,但是戏里戏外的两人性格反差较大,这对她来说也算是一大挑战。不过剧集播出后,大家很快就被米露扮演的这个性格鲜明的萧筱吸引,对她是又爱又恨,爱她心地善良,恨她掩饰自己真心,不由自主的就替这个单纯的妹子担心,其演技也再一次得到大家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77942.shtml report 4119 米露俏皮可爱好闺蜜重归于好米露杨玏欢喜冤家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钟汉良、唐嫣、杨玏、米露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大戏《何以笙箫默》在各大卫视热播。在这部深受大家关注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