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传奇》萧蔷引火烧身 孙佳奇悲凉谢幕

来源:搜狐娱乐
孙佳奇 饰演 萧婕妤
孙佳奇 饰演 萧婕妤

《武媚娘传奇》萧蔷
《武媚娘传奇》萧蔷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等众星领衔的大型古装剧《武媚娘传奇》在湖南卫视继续热播,领跑开年新剧。青年美女演员孙佳奇在剧中饰演的萧蔷,因其刁蛮任性,戏份十足而颇受关注。在最新的剧情中,萧蔷与武媚娘更是拼个鱼死网破,企图同归于尽,最终被大火吞噬,嚣张跋扈一时的萧才人就落得如此田地,不免让人心生悲悯。

  萧婕妤气数用尽 复仇不成葬身火海

  据悉,孙佳奇饰演的萧蔷在众采女中可谓是背景雄厚,其姨母是雄霸后宫的韦妃,父亲也是中书。依仗着如此关系,加之她从小被娇生惯养,性格任性,于是在后宫便嚣张跋扈,不可一世。但是心机太单纯让她成为政治阴谋的牺牲品。等到她失去孩子,失去引以为傲的背景以后看清了现实,不过为时已晚,皇上对她的仁慈仅剩一块冰凉的玉佩,而她也只能装疯卖傻得以自保。然而心灰意冷的萧蔷绝地反击已无可能,只有选择同归于尽,将所有仇怨都付之一炬,葬身火海。如此一生也算“轰轰烈烈”,众网友也都感叹万千,对她非常同情,更是有很多网友留言“萧婕妤别死”,这是对孙佳奇演技的很大认可。

  悲凉谢幕完成使命 萧蔷值得反思

  随着一把大火,萧蔷香消玉殒,孙佳奇也完成了在《武媚娘传奇》中的戏份。虽然结局悲情,却也是完美谢幕了。对于萧蔷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孙佳奇表示,这源于萧蔷身上折射出了很多现代年轻人性格上的缺陷,让他们从客观角度更清晰的看到这些缺陷所带来的后果,值得去反思。孙佳奇说,“她的身上有很多人的影子,娇生惯养,单纯任性,不计后果,这正是我们现代很多人的弊病,我们应该更看清自己”。

  重头角色压力大 孙佳奇用心良苦

  随着《武媚娘传奇》的热播,演员孙佳奇被大众熟知,角色萧蔷更是成为众矢之的。作为一名青年演员,出演与自己性格反差极大的角色,并且与范冰冰、张庭、周海媚等明星都有大段对手戏,压力很大。孙佳奇表示这对自己是很大的挑战。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提前把自己关在家里,对着镜子表演,不断尝试自己的表情,并且在现场积极向前辈们请教,可谓是用心良苦。面对网友恶搞萧蔷,孙佳奇称观众骂声越高就意味着他们认可了你塑造的这个角色。

  其实,孙佳奇是一位90后的女孩,活泼、阳光、率真,她对于萧蔷这个角色有很多自己的见解。尽管很多人对萧蔷口诛笔伐,但是孙佳奇认为,萧蔷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反派,她是一个极为真实的人,从开始争风吃醋到最后复仇,都没有用卑劣手段去毒害别人,一切都是性格使然,她用生命告诉皇上,什么是爱恨分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77860.shtml report 3824 孙佳奇饰演萧婕妤《武媚娘传奇》萧蔷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等众星领衔的大型古装剧《武媚娘传奇》在湖南卫视继续热播,领跑开年新剧。青年美女演员孙佳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武媚娘传奇》萧蔷引火烧身 孙佳奇悲凉谢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