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猴子养猩猩 《奇妙朋友》“玩坏”明星饲养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1月13日,国内首档人与动物亲密接触的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在珠海举行发布会。“动物饲养员”李宇春倪妮、黄轩、胡杏儿、杜天皓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被“玩坏”的经历。清理粪便、换尿布、喂食这些工作都成为家常便饭。杜天皓还透露,一见黄轩就看到鹦鹉在他身上任意排泄。尽管这样,大家还是和动物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胡杏儿甚至母性大发,想做妈妈。

  《奇妙的朋友》是一档讲述明星与动物相处的原创节目,李宇春、倪妮、胡杏儿、黄轩、杜海涛、杜天皓六位饲养员一同入住动物园,与动物们“零距离”接触。他们的室友是两只小猩猩和一只鹦鹉。除了照看室友,大家每天还要完成“魔鬼”教官布置的任务。在这里,他们要上交手机、iPad等所有电子产品,并严格按照饲养员的要求,全体统一着装,不允许穿浅色的鞋子,身上不能有伤害到动物的东西,黄天皓的铆钉鞋,手链统统被教官pass。女生如果长发过肩必须梳起来。面对这一系列的要求和考验,大家究竟会怎样应对呢?

  明星饲养员遭惨虐 倪妮保护猩猩反被咬

  除了猴子、猩猩,饲养员还会和犀牛、大象、狮子等大型动物相处。倪妮刚住到动物园中,就和小猩猩发生了“不愉快”,小猩猩拿着水果刀玩,倪妮怕他伤到自己,将刀抢下来,却被小猩猩追着咬。其他几位饲养员也被动物们不同程度的咬伤,但这种疼痛对他们来说是痛并快乐着。倪妮表示,虽然被咬伤,但能和动物们亲密接触还是很值得的,慢慢就发现他们很可爱。

  李宇春真人秀首秀 参加节目之前担心与人相处

  首次登上真人秀的李宇春,在节目中与小动物亲密接触也显出了自己呆萌的一面,并最先完成首轮亲吻动物任务。与其他人不同,李宇春决定参加节目后并没有担心与动物相处,她表示:我来之前最担心的不是和动物的接触,是跟人。因为我其实性格比较内向,上一次群居生活还是在大学时代,加上不擅长与人寒暄、沟通,对我来讲最大的考验反而是怎么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相处。

  同为05届超女的何洁、李宇春当年关系密切。如今各自发展,自李宇春未出席何洁婚礼开始就屡有不和传出,近日,何洁在接受访问时拒谈李宇春,再次引起大家对这一事件的关注。李宇春今日的一席话似乎在隔空回应与昔日好友何洁不和的传言。

  胡杏儿与猩猩相处后想当妈妈 黄轩夺走猴子初吻

  节目中,倪妮一改往日“高冷范”变成女孩子和女神经的综合体,被李宇春调侃为“高热”。胡杏儿则坚持一贯的“暖女”特质,就连帮猩猩换尿布也十分得心应手,难道是以前有过经验吗?“我对换尿布是零经验,这一次来了真的学了很多,说真的我觉得这一次和猩猩相处让我觉得我有可能可以当一位妈妈。”

  “初恋专业户”黄轩演过很多“女神”的初恋,在《奇妙的朋友》中也体验了一把当猴子的初恋。在亲吻动物环节中,黄轩被分到亲吻一只猴子,在黄轩的百般示好下,猴子终于配合他完成任务,让黄轩大呼:“这一定是他的初吻。”

  《奇妙的朋友》制片人严典雅在谈到节目时表示,现在就是一个电子化的社会,可能夫妻之间,朋友之间缺乏交流和沟通。但是人和动物的沟通更为单纯,不像人和人受一些功利影响。所以希望在《奇妙的朋友》中来展示这种原始的沟通。

  据悉,《奇妙的朋友》将于1月17日周六晚十点登陆湖南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76372.shtml report 2661 1月13日,国内首档人与动物亲密接触的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在珠海举行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千一/文)1月13日,国内首档人与动物亲密接触的真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亲猴子养猩猩 《奇妙朋友》“玩坏”明星饲养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