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瑟小子与交往5年女友订婚 钻戒大到不像婚戒

来源:搜狐娱乐
亚瑟小子与交往5年女友订婚
亚瑟小子与交往5年女友订婚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格莱美音乐奖得主、贾斯汀-比伯的好兄弟“亚瑟小子”亚瑟-雷蒙德,最近传出了订婚的好消息。他和同在音乐圈的女友格蕾丝-米格尔从2009年开始交往,现在终于修成正果。在格蕾丝之前,“亚瑟小子”有着非常复杂的感情经历。他在2001年和女子歌唱团队“TLC”的成员之一罗松达-托马斯交往两年,爆出劈腿丑闻之后分手。他在2005年开始和自己的造型师塔美卡-福斯特交往,2007年订婚结婚,年底就生下了第一个孩子,次年年底生下了第二个儿子。2009年初,福斯特突发心脏骤停,甚至进入深度昏迷。虽然亚瑟小子当即停止巡演前去探望, 但这并没有阻挡他在福斯特恢复健康之后,同年7月就申请正式离婚。他们为了抚养权打官司打了3年,在亚瑟小子获得抚养权之后,大儿子在他的泳池游泳的时候被卡在进水管道里,被送医院抢救,最后无碍出院。前妻福斯特借此大闹法庭,希望夺回抚养权,最终无果。听起来,亚瑟小子似乎有把女友和妻子逼疯的天才。

  格蕾丝-米格尔是亚瑟小子继福斯特之后的第一个正牌女友,在他离婚当年就开始交往。最近1月10日,他们在金球奖“极乐天堂”艺术晚会上携手出席,已经有不少目击者看到了她手上大得离奇的钻戒。而这枚钻戒如此之大,《纽约邮报》第六版甚至表示“这么大的钻石,你都不会觉得这是一枚订婚戒指。”有知情人告诉媒体,“格蕾丝对此很开心,但是他们现在对订婚正在保密状态。”亚瑟小子在2014年10月杂志的采访中公开表示,“我有个非常棒的贤内助和经理人。她帮我从我人生和事业最困难的关头走过。她是个能够真正理解和支持我的人。她并不只是个舞者,演员,或者歌手,而且是个人性主义者、一个生意人、和一个真正的人。”听起来,比起之前的疯狂前妻前女友们,这个酷女孩用豁达和支持赢得了亚瑟小子的心。至于结婚之后他们还会不会如此欣赏对方,还是会变成鸡犬不宁的家庭,结果还不得而知。(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75282.shtml report 1317 亚瑟小子与交往5年女友订婚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格莱美音乐奖得主、贾斯汀-比伯的好兄弟“亚瑟小子”亚瑟-雷蒙德,最近传出了订婚的好消息。他和同在音乐圈的女友格蕾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