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丽安-摩尔获金球影后 《第七子》首挑战女巫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七子:降魔之战》确定将于1月16日在中国内地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上映
《第七子:降魔之战》确定将于1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颁奖季到来,各大奖项陆续揭晓。刚刚公布的72届美国金球奖电影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由《依然爱丽丝》朱丽安-摩尔获得,这位戛纳、威尼斯以及柏林三料影后再度拿下一个重磅的影后头衔——金球奖影后,她也将成为明年冲击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项的有力竞争者。

  近期中国对这位好莱坞实力派女星的关注更多是她参演的魔幻巨制《第七子:降魔之战》。传奇影业出品的年度新魔幻巨制《第七子:降魔之战》确定将于1月16日在中国内地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上映。这部电影是2015年开年第一部以IMAX 3D和中国巨幕3D双巨幕版本重磅上映的好莱坞视效大片。

  在《第七子:降魔之战》中,朱丽安-摩尔饰演最大的反派女巫,造型非常抢眼。红发女巫、斗篷驱魔者、降魔利器、厉害的妖魔怪兽是魔幻片必备的元素,朱丽安-摩尔此次饰演的反派女巫与她之前的角色差别非常大,一反常态的妖娆,颇具女魔头血洗世界的霸气,经过岁月的洗礼这位影后更加诱人,丝毫未减涟艳光华。

  谈到自己的新角色,朱丽安-摩尔说:“我从未扮演过女巫,也没拍过魔幻片,所以这是我真正的第一次尝试。其次,我非常喜欢杰夫-布里吉斯,跟他合作让我很兴奋。我的角色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但观众不会讨厌这个角色,马尔金只是一个为情所伤的可怜女人罢了。”

  除了演员阵容,在制作上拥有《300勇士:帝国勇士》与《哥斯拉》团队护航,不亚于《魔戒》系列的3D超强制作,加之魔幻类型影片一贯的号召力,《第七子》将是2015年开年好莱坞大片中最不容小觑的一部。哥特风的场景造型、各类怪兽乱入、惊人的视效无不展现出这部影片的庞大格局。《第七子:降魔之战》承继“哈利波特”的视觉风格:幻想、魔法、暗黑、冒险、怪兽、巨龙以及主角的成长,主打视效震撼。相比之前知名的魔幻系列如《哈利波特》、《魔戒》,这部影片创造了魔幻片怪兽最多的记录,由女魔头马尔金领导的邪恶势力的主要人物众多,他们都是性感蛇蝎的女巫或者杀人如麻的术士,可以变幻成拥有强大摧毁力的各种怪兽,比如挥舞着铁链刀的龙、雷霆般咆哮的熊、穿银色铠甲武力高强的四臂怪物、跳跃力超强的豹子、有锋利爪子的龙鹰以及食肉鸟等等,驱魔人需要跟他们展开激烈的恶斗。

  朱丽安-摩尔表示:“这部影片的场景太壮观了。美术设计丹缇-弗雷提是一个令人称奇的天才。我从未出演过一部电影像这部这样有如此精美的布景,而这部影片中特别多这样的场景。在其中演戏很享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65951.shtml report 2820 《第七子:降魔之战》确定将于1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搜狐娱乐讯好莱坞颁奖季到来,各大奖项陆续揭晓。刚刚公布的72届美国金球奖电影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由《依然爱丽丝》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