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亮点都在Party上!金球奖后续六大派对一览

来源:搜狐娱乐
神圣的投票纸
神圣的投票纸

派对邀请函
派对邀请函

埃迪-雷德梅尼
埃迪-雷德梅尼携新婚妻子出席颁奖礼。

  (搜狐娱乐讯 文/搜狐北美站ReelMe)金球奖颁奖典礼刚刚在洛杉矶时间的昨晚落下帷幕,然而或许今天白天许多明星都在家里睡得昏天黑地,原因是喝太多high到凌晨4点才回家。其实,好莱坞金球奖颁奖典礼结束以后各大派对,才是当晚的重头戏。特别对于很多获奖明星来说,赶场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公关炫耀利器。在理查德-林克莱特(Richard Linklater)上台代表《少年时代》领取最佳电影之后不到60秒的时间,所有的人都从比弗利希尔顿的颁奖现场一哄而出,开始迎接派对盛宴的到来!

  好莱坞不搞庆功宴 只有观赏晚宴和派对趴

  国内的颁奖典礼结束后,各个获奖的团队都会各自包场举办庆功宴,主办方也会举办庆功宴邀请当晚的明星和嘉宾。然而好莱坞的庆功宴则完全不同。好莱坞各大公司自掏腰包,包下比弗利希尔顿酒店内部的其他大厅,邀请演员、业内人士、及当晚的提名获奖嘉宾,无论你是不是那个公司出品影片中的演员或导演,只要你是被邀请者,都可以尽情在里面狂欢;无论你当晚获没获奖,都可以在里面尽情地放松。

  近几年,业内人士公认的最值得一去的金球奖后续派对,当属华纳兄弟和HBO。今年华纳兄弟不仅有派对,还有当晚观看颁奖典礼的晚宴。据当晚受邀参加晚宴的华谊兄弟北美制片负责人透露,华纳的晚宴邀请了近160位公司内部高管及业内著名人士。所有受邀者在走完红毯之后,可以进入希尔顿酒店内部一个超大的房间,与颁奖典礼现场在同一层上面。房间里有16个大圆桌,屋内还摆放了许多电视,可以让大家观看典礼直播。在直播开始之前,主办方还会发给每个人一张投票纸,选出自己心目中的获奖者,然后投到箱子中。因此,当颁奖嘉宾公布获奖者的时候,你会听到华纳晚宴厅内传出一阵阵呼声,“耶!我选对了!”。全部蒙对的人,还有大奖可以带回家。晚宴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将现场迅速变身,大圆桌全部撤走,转眼间就变成了能容纳成百上千明星的派对地点。

  华纳派对当晚的大明星实在数不胜数,不过当晚与卷福上台共同颁奖的詹妮弗-安妮斯顿,以及她的未婚夫贾斯汀-塞洛克斯一直很抢镜,获得终身成就奖的乔治-克鲁尼及其妻子,最佳男主角埃迪-雷德梅尼,泰勒-斯威夫特等都在现场玩儿的不亦乐乎。

  六个趴体同时进行 这是一场公关战

  好莱坞的各大公司都绝对不会放过如此好的机会来宣传。所以各大公司都花重金聘请公共公司,在颁奖酒店希尔顿内部,各自举办盛大趴体,就宣传了自己,又庆了功,重要的是让明星们难得集体放松一把。Instyle公司联手华纳兄弟,韦恩斯坦联手Netflix,福克斯,HBO,NBC环球,派拉蒙,这六大公司的趴体同时开始,而且都在希尔顿酒店之内,串场十分轻松。如果今生能全部亲临一次,也算死而无憾了吧。

  当然,许多当晚获奖的明星,免不了转场一周接受大家的祝福,更是要六个派对轮番出现,赚足曝光率,为接下来的奥斯卡打公关前站。比如当晚斩获最佳男主角的埃迪-雷德梅尼,以及他在《万物理论》影片中的搭档菲丽希缇-琼斯,都十分劳模,HBO、环球、华纳的派对上都有他们手捧奖杯与人聊天的身影,想来该是为了奥斯卡公关而奋力奔走吧。

  据当晚参与了福克斯、环球和HBO三大派对的 《综艺》主编Peter Caranicas所说,福克斯当晚的派对集结了旗下的各大公司,包括20世纪福克斯、FX、Fox、以及福克斯探照灯。凭借FX剧集《冰血暴》获得金球奖迷你剧最佳男主角的比利-鲍勃-松顿在进入派对的那一刻,就受到了现场的欢呼。

  而环球的派对上集结了NBC娱乐、环球影业、E!以及焦点影业等公司的影片和明星。由于当晚NBC拥有金球奖的直播权,所以环球的派对上格外热闹。当晚的典礼主持人蒂娜-菲及艾米-波勒,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乔治-克鲁尼,《国事家事》女主演凯瑟琳-海格尔,以及之前提到的“霍金”埃迪-雷德梅尼等都是众星中的聚点。而HBO派对中的焦点,就必属《真探》第一季中的上届奥斯卡得主马修-麦康纳,以及第二季中的文斯-沃恩了。

  2015年第87届奥斯卡的提名名单,将在北京时间1月15日晚上9:30揭晓。到时的公关大战一定会更加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63394.shtml report 4938 神圣的投票纸派对邀请函埃迪-雷德梅尼携新婚妻子出席颁奖礼。群星亮相金球奖派对!斯威夫特姐妹团聚首(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文/搜狐北美站ReelMe)金球奖颁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