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咱们结婚吧》刘涛变女王 升级事业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导演,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等明星出演的电影《咱们结婚吧》日前确定将于4月9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据了解,在片中四个爱情故事中,刘涛与初次触电大银幕的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上演“大女人”与“小男人”的交锋,她不仅在工作上“欺负”男人王自健,在生活上也是被王自健伺候,过了一把“女王”瘾。

  坦言生活中男人主大

  在电影版《咱们结婚吧》中,刘涛从“持家女”彻底升级成事业“女强人”,对男人也是一副“霸道女王”的姿态。据悉,片中刘涛饰演的是一名五星级的酒店经理,而王自健则饰演自己的爱人,同时也是酒店的烤鸭大厨。刘涛不仅在工作上十分强势,在家里也毫不退让,说一不二。对于角色,刘涛坦言其实自己的性格与角色还是差别比较大的:“我可没那么强势,我是一个以家庭为重的人,还是男人比较重要,男人主大主外。”

  但她也非常理解片中角色的情感,“她觉得自己的男人一直不懂得怎样珍惜和爱护她,老是停留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所以到底是要事业还是家庭就产生了比较大的矛盾,这也是当下许多男女所面临的问题。”

  为友救场意外成就女王

  谈及此次出演,刘涛坦言自己的角色最早圈定的并不是她,而是自己的好友,因为好友怀孕遗憾退出,刘涛才在好友的推荐下出演。“其实《咱们结婚吧》这个电影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缘分。最早这个角色由我的一个好友主演,她们合同都签完了,最后她告诉我因为自己怀孕,不能拍了,但这个戏特别棒,她就跟我推荐说你能不能去帮我把这个戏拍完,于是我才去演的。”

  导演刘江称,“刘涛有一种特别干练、能干的气质,一个能把家庭生活操持得这么好的女人,都是十分智慧的,我这部戏就是把她的能干给升级了,再把她的贤惠去掉一点,里里外外都再强势点,刘涛角色驾驭得非常棒。”

  王自健片场讲笑话“很无聊”

  刘涛坦言与王自健合作起来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妙趣横生,反而有些“无聊”:“我看过他主持的一些脱口秀,非常有趣和好笑,当时就对和这么一个有趣的人搭档充满期待,我就想有一个人每天在现场逗你乐这是一个多么好的事情。但是到现场的时候却发现他很腼腆、挺羞涩的一个人,根本不像电视里看到的那样好笑。”

  刘涛还透露其实王自健每天在片场都在给自己讲笑话,但是自己很难被逗乐:“所以后来他每次一见到我,把戏演好并不算什么,如何把我逗乐才变成了最大的挑战。我也会说为什么我看你的节目会笑得不行,但是我一看到你本人坐在我面前给我讲笑话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好无聊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61234.shtml report 3628 刘涛与王自健上演“大女人”与“小男人”的交锋【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刘江导演,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等明星出演的电影《咱们结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