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胡杏儿变保姆 给猩猩喂奶换尿裤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化身保姆
胡杏儿化身保姆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5原创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将于1月17日播出。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TVB花旦胡杏儿在节目中化身动物保姆,尽心照料着动物朋友们的衣食起居。爱动物的她当起饲养员来毫不生疏,包括给同住的猩猩宝宝喂奶,换纸尿裤等环节都娴熟得很,母性光辉异常醒目。

  《奇妙的朋友》是一档记录明星与动物相处的真人秀节目。在录制节目期间,明星以实习饲养员的身份照顾动物的衣食起居,甚至还要和猩猩、鹦鹉等动物同住一个屋檐。节目组本料想明星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排斥,特别是女明星。但没想到,作为女嘉宾之一的胡杏儿,即使是首次参加内地真人秀节目,化身实习饲养员的她在和动物相处的过程中不仅一点不生疏,甚至没有半点紧张的情绪。来到动物园后,胡杏儿完全被动物们吸引。看到和自己同住的猩猩更是十分兴奋,不仅温柔地将猩猩抱入怀中,给猩猩喂奶、换纸尿裤等也是分外细心,动作十分娴熟。母性光辉太过醒目,都不禁让人怀疑杏儿是否亲自养过宝宝呢。

  据悉,《奇妙的朋友》将于17号起每周六晚十点在湖南卫视播出。久未在综艺节目露脸的胡杏儿,之所以决定牵手湖南卫视加盟这档节目,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胡杏儿本身特别喜欢动物,渴望能借节目机会,和平日里难得近距离接触到的动物们来个贴身“约会”。爱动物的胡杏儿还被曝出是个百分百“猫奴”,家里一共养了8只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60870.shtml report 1158 胡杏儿化身保姆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5原创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将于1月17日播出。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TVB花旦胡杏儿在节目中化身动物保姆,尽心照料着动物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