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倪妮女神形象遭颠覆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倪妮女神形象遭颠覆
《奇妙的朋友》倪妮女神形象遭颠覆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纪录人与动物亲密接触的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即将于本周六(1月17日)晚十点档在湖南卫视精彩上演。日前,节目组相继曝出了倪妮杜海涛胡杏儿李宇春等六名加盟嘉宾在录节目过程中发生的精彩故事。而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扔掉“高冷”面具的倪妮,不仅卖得一手好萌,也剁得一手好肉,不仅如此,粗线条的她糊涂起来更是各种“犯二”,女神形象虽然被颠覆,但节目中被呈现出活泼率真个性的她,却更加惹人喜爱。

  在节目中,倪妮不仅要和众多野生动物亲密接触,还要和猩猩同住,与狮子老虎同行。面对大型猛兽,倪妮从未表现出畏惧。在和狮子接触时,倪妮甚至大胆地直接凑到了狮子面前,贴面玩起了亲亲。这一幕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分外惊讶,纷纷表示,“倪妮胆儿真大!”

  由于这些野生动物的不可控性和特殊性,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倪妮不慎被一只猩猩咬伤。但是一向大大咧咧的她表现出极其淡定的一面,就连打针消毒的时候也十分冷静,面无表情地盯着针头慢慢注射到皮肤,视线都不曾移开,好像这一切和自己毫无关系,让现场的男性工作人员都十分佩服。在跟动物喂食环节,倪妮更不顾女神形象亲自操刀剁肉,肉店老板娘气质顿显,霸气外露。

  不仅如此,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率性的倪妮还屡犯糊涂,闹出不少笑话。比如下车时忘带行李,在片场经常忘记自己东西放哪儿,更令人捧腹的是上厕所都忘记带纸。而录制过程中,倪妮豪迈的坐姿也屡次遭到编导们的调侃,只有这时,倪妮才会记起自己其实要做一名萌妹子。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倪妮和小动物之间究竟发生了哪些意想不到的趣事?荧幕上的高冷女神又是如何秒变呆萌女汉子?敬请锁定湖南卫视1月17日《奇妙的朋友》,让女神带你开启一段奇妙的动物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60774.shtml report 1597 《奇妙的朋友》倪妮女神形象遭颠覆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纪录人与动物亲密接触的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即将于本周六(1月17日)晚十点档在湖南卫视精彩上演。日前,节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