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展现家族长子风范 《跑男》变身“皮卡晨”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抢占高台
李晨抢占高台

陈赫戏称李晨“皮卡晨”
陈赫戏称李晨“皮卡晨”

李晨承担大哥风范
李晨承担大哥风范

李晨率领队友通过考验
李晨率领队友通过考验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播出的《奔跑吧兄弟》来到了“火锅之城”重庆,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神秘合伙人”之战,演员白百何、内地人气组合羽泉和兄弟团被分为两大火锅家族,为了火锅底料的秘方展开了精彩对决。李晨作为“奔跑家族”的长子,和“家人”们一起为了荣誉与胜利拼尽全力,俨然一副智勇双全的大哥风范。

  李晨化身“站台王” 运筹帷幄智取高台

  作为“奔跑家族”的长子,李晨为了捍卫家族荣誉可谓使尽浑身解数。在首个环节“劈叉接龙”中,李晨忙压腿拉筋,努力劈叉到达极限长度,对自己和队友的严格要求让“奔跑家族”连连获胜。

  而在“抢占高台”环节,李晨更以绝对的速度和力量连续三次第一个冲上气垫,强大气势让对手都不敢靠近。然而为了让全员都能够顺利通过考验,李晨主动承担起“大哥”职责,爬下高台去绊住对手以保护队友陆续通过。“奔跑家族”亦迅速了解战术,团结一致故意“放水”,最后三人共同对决邓超凭借人数优势逆袭,集体智慧让李晨等人轻松通过考验。

  撕名牌李晨再夺冠 陈赫戏称“皮卡晨”

  最后的撕名牌大战中,众人获得了各自的一件代表物件,必须先找到对手的相应物品才能为队友获得撕其名牌的资格。“兄弟家族”的“长子”邓超机智地将物品藏在开场时集合的桌下,声称“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未料“英雄所见略同”,李晨亦想到了这一点,比赛开始后首先从身边开始搜索,结果让邓超一开场便淘汰出局,意外反转让观众爆笑不已。

  接下来的比赛中,李晨发挥“技术控”特性,不仅细心观察发现电视被撑变形从而找到陈羽凡的雨伞,还发动建筑外的围观群众透露“情报”而发现baby的毛笔,甚至将郑恺号称“连自己都找不到”的《红楼梦》也成功翻了出来。认真的李晨在找寻过程中可谓蛛丝马迹都不放过,将全楼的电箱都翻了一遍,陈赫玩笑道:“这么喜欢翻电箱,你是皮卡丘吗?去吧!皮卡晨!”无厘头与认真萌的组合笑果十足。最后,李晨以一己之力找到“兄弟家族”所有人的代表物,并撕下对手名牌赢得胜利,充分证明了自己智勇双全的过硬实力,网友纷纷表示:“李晨太拼了吧!”“又当爹又当妈,最后还变成了小精灵被召唤,男神你真是棒棒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57405.shtml report 4404 李晨抢占高台陈赫戏称李晨“皮卡晨”李晨承担大哥风范李晨率领队友通过考验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播出的《奔跑吧兄弟》来到了“火锅之城”重庆,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神秘合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晨展现家族长子风范 《跑男》变身“皮卡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