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走韩风 瑛子陈月末有情人终成兄妹

来源:搜狐娱乐
 《老农民》剧照

《老农民》走韩风 瑛子陈月末有情人终成兄妹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农村题材史诗巨制《老农民》自在四大卫视开播以来,不但热度持续不减,其中的吐槽点更是层出不穷看点众多。眼下剧集已播至尾声,随着牛大胆(陈宝国饰)之女牛卖花(瑛子饰)的出现,全民的吐槽热度更是达到了空前的阶段,无论是麦花出位的造型、还是颇高的颜值,都是网友热议的焦点,而她与狗儿(陈月末饰)的虐恋,在令人唏嘘不已的同时更被辣评走起了”韩剧范儿“。

  播出至今,全剧凭借个性鲜明的角色,地气儿十足的题材,跌宕起伏的剧情,一直吊着观众的胃口,但无奈六十多集的剧集长度稍显冗长,故此新的看点势必更加抓人眼球,而这也刚好成全了剧中的”小农民“们。在已播出的剧集当中,年轻一代的情感线一直都牵动着人心,其中狗儿(陈月末饰)与牛麦花(瑛子饰)的感情也令人在感受温情的同时,也嗅到了一丝无奈。在麦香村里,原本青梅竹马的一对羡煞旁人,二人之间的丝丝柔情也令这部”糙老爷们“戏显得粗中有细。但好景不长,同父异母的厄运无情的打破了这对有情人的鸳梦。对此,有不少观众为之唏嘘不已,调侃道:“都是上一辈造的孽,果然是有情人终成兄妹呀!”。更有网友辣评道:“ 一部农村戏里,也要走韩剧儿,也是蛮拼的。”。此外,牛麦花(瑛子饰)身上值得挖掘的槽点更多如过江之鲫,无论是土洋土洋的打扮,还是丰富的面部神情,都是被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最多被网友所热议的还有:“拥有如此颜值,却演了个村姑,真是白瞎这脸蛋了。”。对此,瑛子坦言:” 我一直认为演员始终要拍一些接地气的作品,现在终于被我等到了,而且演员的脸也应该是为了作品而去服务的,所以谈不上放弃什么,而是更加的丰富了自己,再次体会了作为一个农民的我的一生。“。

  据悉,眼下瑛子已投入宁浩新剧《恶老板》的拍摄当中,而在该剧中,瑛子将实现一次180°C大逆转,饰演一名职场OL尤物,与《老农民》当中的小村姑截然不同,反差之大令人咋舌,非常值得持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57095.shtml report 3302 《老农民》剧照《老农民》走韩风瑛子陈月末有情人终成兄妹搜狐娱乐讯近日,农村题材史诗巨制《老农民》自在四大卫视开播以来,不但热度持续不减,其中的吐槽点更是层出不穷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老农民》走韩风 瑛子陈月末有情人终成兄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