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带着爸妈》陈翔“客串”调解员 化解父母积怨

来源:搜狐娱乐
陈翔“客串”金牌调解员
陈翔“客串”金牌调解员

  搜狐娱乐讯 父母执手相伴多年,为给我们营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辛苦忙碌一辈子,被柴米油盐这些琐事磨掉了对生活的全部热情,时间久了对彼此难免会有矛盾和埋怨。这时,就需要身为儿女的我们站出来,调解父母之间的矛盾。就像《带着爸妈去旅行》中的嘉宾陈翔,面对父母关系问题,果断将《金牌调解》“搬到”现场,为父母化解积怨。

  《金牌调解》是江西卫视的王牌节目,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大家在观看别人故事的同时,也在故事中寻找着自己的身影,探寻着在同样情况下是否会有相似的问题存在,也学习着如何直面问题化干戈为玉帛。在与爸妈一起旅行的这几天中,陈爸陈妈渐冷的感情在陈翔一系列“救火”行动后虽然有所缓和,但沉积在他们内心深处的矛盾似乎还没有撼动,像一座随时会喷发的火山,隔在两人之间。就在旅行即将画上句号时,陈翔化身“金牌调解员”,不但帮陈爸说出了与陈妈补拍一套婚纱照这个多年的夙愿,也将陈妈内心深处的的怨气顺利排解。陈爸陈妈相拥而泣,沉积多年的埋怨由此烟消云散。

  相信有不少人会遇到与陈翔同样的问题,当爸妈之间产生矛盾时,我们该如何巧妙的化解。其实作为爸妈关系纽带的我们暗藏着无尽的力量,只要我们在恰当的机会做好爸妈的“好话传话筒”,经常传达他们对彼此的一些小赞美,将爸妈不好意思向对方说出的话通过我们来传达,久而久之,两人僵冷的关系便会得到溶解。

  我们在生活的大舞台中各自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上演着平凡的故事,只有珍惜眼前的挚爱亲情,珍惜平凡而真挚的感情,便是这个角色的成功。我们要学会对家人对朋友的互相包容与体谅,守望好自己的一份幸福。每周日晚9点15分,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教你与家人的相处之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54714.shtml report 1225 陈翔“客串”金牌调解员搜狐娱乐讯父母执手相伴多年,为给我们营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辛苦忙碌一辈子,被柴米油盐这些琐事磨掉了对生活的全部热情,时间久了对彼此难免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