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汉典加盟《生活大爆笑》 调侃朋友圈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陈汉典
陈汉典

  搜狐娱乐讯 在即将于1月24日起,每周六晚21:10播出的东方卫视的开年喜剧综艺秀《生活大爆笑》中,陈汉典将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带来精彩喜剧表演。陈汉典表示期待与内地的综艺主持人、笑将能有精彩的合作,并表示最期待与大鹏同台表演。而比起谢娜小S两位综艺“大姐大”,陈汉典则毫不犹豫地认为,小S更搞笑。

  大秀模仿绝技 小S或友情加盟

  台湾地区著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让观众们认识了犀利毒舌的女主持小S,同时也让观众们牢记了经常在小S身边插科打诨、搞怪耍宝的陈汉典。在“康熙”中,他的接话茬功底和模仿功底深入人心,搞怪扮相每回都给观众带来一抹“惊艳”。进军内地后,陈汉典仍誓言将“修炼”自己的搞怪功底,在东方卫视即将播出的《生活大爆笑》中,陈汉典将自己的所有技能一一亮出。先是企图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获得嘉宾王伟忠的认可;再是上演庾澄庆、黄立行、迈克尔杰克逊的连环模仿秀,讨观众们的欢心。

  在许多综艺节目中,主持人上演模仿秀已经不足为奇,欧弟、谢娜等主持人都拥有自己的看家模仿本领,然而说道模仿秀,陈汉典自诩“没人比得过我”,究其原因,则是他在模仿别人的同时,也能吸明星们来模仿自己。他得意地透露,就连王力宏这样的“男神”也会抛下偶像包袱模仿自己:“我们合作过电影,私下关系一直不错,没想到有一次他竟然在节目中模仿我笑的表情,那个下巴还真的很像。”

  在综艺界陈汉典以“好人缘”著称的陈汉典此番加盟《生活大爆笑》,当然不会放过秀交情的好机会。据悉,观众们将有望在节目中,看到他的各路明星好友,小S、王力宏、萧敬腾等都有望在节目中闪亮登场。

  为艺术献身 吞芥末算什么!

  观众们可能很难想象,在节目中频繁用耍贱、搞怪等方式逗乐观众的陈汉典,其实出身于一个正统的家庭。父亲爷爷都是律师的他,在出道前还曾是一名国贸专业的高材生,这样的家庭背景让人很难将他与喜剧演员联系在一起。但陈汉典却认为自己的身份并不突兀,更让其欣慰的是,家人也十分支持:“从一开始,家人就没有排斥我上综艺节目,这也是艺术的一种。”

  自从走上了综艺这条“艺术道路”,陈汉典就随时做好了为艺术献身的准备。转战内地后,他更是为艺术拼尽全力,在《生活大爆笑》中,他也在不断寻求新的突破,为了保证节目效果,他将不仅一口气吞下涂满芥末的寿司,后来更是将一整罐芥末吞入口中,将观众逗得前仰后合。一同合作的于莎莎和阿Ken不禁感叹:“汉典为节目也太拼了。”台下,陈汉典苦笑称:“吃完这一整罐芥末,一下台就不停拉肚子,不过后来就没事了。”对于为艺术如此拼命的陈汉典,就连对艺人一向严苛的王伟忠都不忘称赞他一句“很有慧根”。

  谢娜PK小S? 当然是S姐更搞笑!

  此次加盟《生活大爆笑》,陈汉典有望于与内地的众多优秀的笑将和综艺节目主持人上演“亲密接触”,带来不少合作作品。陈汉典表示,十分期待与“屌丝男士”大鹏合作:“他喜剧的节奏非常好。”陈汉典表示,内地有许多优秀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值得自己学习与借鉴。

  前不久,综艺主持人谢娜以嘉宾身份做客《康熙来了》,作为深受内地观众欢迎的综艺主持人之一,谢娜在平时的节目《快乐大本营》中一直以活泼、搞笑的风格著称。而在《康熙来了》中,她却收起了往日主持自己节目时的爆笑与搞怪,变成一位端庄、平静的“冷美人”,相比身旁风格大胆直接、言辞毒舌犀利的小S,在气势上谢娜明显略逊一筹。节目中谢娜与小S两人同台对歌,最终也是小S胜出。

  作为全程参与观看二人比赛的见证者,当被问及谢娜与小S的主持风格谁更搞笑时,陈汉典毫不犹豫地力挺小S:“当然是S姐更搞笑啦。”他表示,在《康熙来了》中,自己始终都是小S的忠实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53637.shtml report 2651 陈汉典搜狐娱乐讯在即将于1月24日起,每周六晚21:10播出的东方卫视的开年喜剧综艺秀《生活大爆笑》中,陈汉典将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带来精彩喜剧表演。陈汉典表示期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