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双利街拍潮出国际范儿 网友称神似大师宫崎骏

来源:搜狐娱乐
张双利驾驭复古绅士造型
张双利驾驭复古绅士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老戏骨张双利晒出一组时尚街拍,瞬间吸引巨大关注并被网友们热议。更有网友称“一头银发、白胡须,一副黑超墨镜,身着西装款迷彩外套,内搭黑色高领衫和牛仔背带裤……神似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

  “中国潮叔”头衔实至名归

  如今在微博上搜索“张双利”可以看到,从资深娱乐评论人、时尚博主到各路普通网友,都在刷屏张双利的街拍照片。还有人晒出张双利曾塑造过的不同角色的剧照,与其街拍造型堪称180度大转弯。在一片“万万没想到”的惊呼声中,这位“认脸不认名”的资深老演员收获“中国潮叔”的头衔。

  时尚无关乎年龄 任性潮出“国际范”

  还记得《刀客家族的女人》里的上官开基吗?你没有看错,他也是现如今的“中国潮叔”张双利。张双利在荧屏上塑造过太多角色,演技了得,每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虽然年龄很“资深”,但却保持着一颗年轻的心态。他也在微博上表示“叫我“男神”挺好,但请别加“老”;时尚是一种态度,与年龄无关。”意在向观众传达一种年轻时尚的精神。

  之前就有网友将张双利与国外潮叔Nick Wooster比较,并乐称“中国版Nick大叔”。也有网友评论“张双利神似动漫大师宫崎骏。”不难发现他们年龄虽不年轻,但都有着一颗追求年轻,追求时尚的心。正如张双利说到:“相由心生,表里如一,内外兼修,才是真正的男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53043.shtml report 1245 张双利驾驭复古绅士造型搜狐娱乐讯日前,老戏骨张双利晒出一组时尚街拍,瞬间吸引巨大关注并被网友们热议。更有网友称“一头银发、白胡须,一副黑超墨镜,身着西装款迷彩外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双利街拍潮出国际范儿 网友称神似大师宫崎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