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返20岁》5天票房1.4亿 曝杨子姗版主题曲MV

来源:搜狐娱乐
杨子姗献唱
杨子姗献唱

陈柏霖、鹿晗、王德顺听“奶奶”唱歌
陈柏霖、鹿晗、王德顺听“奶奶”唱歌


  搜狐娱乐讯 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的合家欢喜剧《重返20岁》已于1月8日全国公映。电影在上映后反响热烈,不仅上映3天半后票房破亿,上映5天达到1.4亿票房,更在各大电影网站好评如潮,口碑票房双丰收。同时,电影中浓郁的亲情直戳泪点,让许多观众在看完电影后,纷纷#带妈妈重返20岁#二刷电影。

  同时,还有观众表示,“在看电影时,当出现《我们的明天》这首歌时,全场观众都忍不住跟着合唱,特别感动!”《我们的明天》不仅是为电影诞生的新歌,歌词与剧情密切吻合,更有杨子姗和鹿晗演绎的两种版本。鹿晗深情演唱的《我们的明天》,让人感动不已。杨子姗版本的《我们的明天》,则更加地活泼轻快。今日,片方发布了杨子姗版本的《我们的明天》。

  “妈妈的梦想”直戳泪点

  带妈妈看《重返20岁》成风潮

  在电影《重返20岁》的官方微博,发起了“如果妈妈能重返20岁,她的梦想是什么?”的问题,不仅得到网友们的热烈回应,“设计师、演员、歌手”等答案层出不穷,更有妈妈的回答直戳泪点。有观众表示,“我问我妈20岁的梦想,她说很早就怀孕生子,还不太懂事。如果能再回到20岁,不会整天忙着玩,而是要多陪陪我。”更有观众表示,“我妈妈说她不想回到20岁,因为那样可能就不会有我了。”

  《重返20岁》的导演陈正道曾表示,接拍这部电影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当他看完剧本后,将故事口述给妈妈听时就让妈妈感动不已,并坦言“能够感动我妈妈的故事,一定也能感动整个华语区的妈妈们。”陈正道还表示:“好多人未曾意识到,母亲也曾年轻过,也曾有过青春少女心。”因此,看完电影后,许多观众倍受感动,甚至专门陪妈妈又看了一遍《重返20岁》,让妈妈重新过把“青春瘾”。

  “国民奶奶”变“国民女神”

  网友:杨子姗甜到我心坎里去了!

  《重返20岁》中,尖酸刻薄的70岁的奶奶,变身20岁的萌萌哒美女,情感的错位带来许多爆笑连篇的故事。饰演20岁“奶奶”的杨子姗在电影中彻底颠覆演技,展现惊人的喜剧天赋,不仅在体态和语气上化身“小老太太”,更不惜形象的大跳广场舞。杨子姗表示,为了这一角色做足了功课,除了在片场“神模仿”归亚蕾,还专门请来台词老师,帮自己找到老年人说话的语境和感觉。

  杨子姗在电影中的表演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不仅《奇怪的她》主演沈恩敬盛赞“杨子姗小姐演得奶奶好萌,好可爱!”更被网友们集体封为“国民奶奶”。同时,比起古灵精怪的韩国“奶奶”,中国版的“国民奶奶”杨子姗更增添了不少女人味,在电影中的复古穿着让人眼花缭乱,还与陈柏霖、鹿晗、王德顺三代男神都擦出了爱情火花,观众们纷纷表示,“杨子姗又美又讨喜,甜到我心坎里去了,分分钟路人转粉!”还有男性观众直呼“‘奶奶’是个好女人,好想娶杨子姗‘奶奶’这样的老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52995.shtml report 3913 杨子姗献唱陈柏霖、鹿晗、王德顺听“奶奶”唱歌搜狐娱乐讯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的合家欢喜剧《重返20岁》已于1月8日全国公映。电影在上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