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首播口碑爆棚 田亮被封综艺之神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寻路
田亮寻路

  搜书娱乐讯 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于上周六晚在万众瞩目下激情开播,全新的节目创意,独特的情境设置,精彩有趣的游戏和任务环节,加上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真实的表现以及韩国人气偶像金希澈的倾力加盟,使得节目尚未播出便积累下超高人气,当晚播出后更是收获超强口碑,收视份额力压江苏卫视王牌节目《非诚勿扰》、直逼湖南卫视老牌周播节目《快乐大本营》。首期节目中,三对明星嘉宾表现十分抢眼,尤其是具有综艺基础的田亮,丰富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无厘头的反应和临场表现完全出人意料,甚至被节目编剧封为“综艺之神”。

  首期节目中,三位女嘉宾刚出场就遭遇“绑架”,被迫与自己的老公分开,老公们只有按照提示完成各种超艰难的任务后,才能顺利与妻子团聚。这样的节目设置让从未参加过真人秀的张智霖、赫子铭完全状况之外,一直处于“懵”的状态,而田亮却立马进入角色,还不时“出戏”与导演组沟通:“你们需要我快吗”、“你们会给观众呈现出要快一点找到妻子吗”,逗趣的表情、诙谐的话语让观众捧腹大笑。另外,节目一开场就极其自信、标榜方向感极强的他,在寻妻过程中像个路痴一般绕路瞎转,甚至能“把韩语瞬间说成泰语”,其完全反转的形象极具戏剧性,被网友戏称“田亮已经往逗比方向一去不复返了”。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田亮的一系列亮眼表现给节目组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前该节目编剧申女真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没想到田亮的艺能感这么强,在拍摄中他会主动找一些亮点制造效果,真的可以称得上是‘综艺之神’。”之前,田亮曾带着女儿森碟参加了火爆一时的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细心温柔的奶爸风范刷新了观众对这位世界冠军的印象。而这次带着老婆叶一茜参加夫妻真人秀,他又展现出完全不同于暖男奶爸的无厘头老公形象。据节目制片人马雪透露,田亮和叶一茜结婚七年,“和很多夫妻一样他们也处在七年之痒这样一个敏感的阶段,大家也能看到他们在节目录制中各种真实状态和反映,我相信在之后的节目中田亮的表现会更加令人期待!”

  《一路上有你》第一期播出后,微博里关于节目的阅读量超过5亿,讨论超过13.9万,观众对节目纷纷给予好评:“感觉棒棒哒,完全超出想象的好!环节设置意想不到,嘉宾应对笑料百出,可以说给了周六晚上的家庭时光增添了一抹亮色!”还有网友兴奋的表示:“终于不用周六晚上没节目看了!《一路上有你》是最适合全家一起看的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52873.shtml report 1941 田亮寻路搜书娱乐讯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于上周六晚在万众瞩目下激情开播,全新的节目创意,独特的情境设置,精彩有趣的游戏和任务环节,加上张智霖、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