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只因单身》陈紫函成突破口 公寓住客难逃嫌疑

来源:搜狐娱乐
《只因单身》陈紫函饰任潇潇
《只因单身》陈紫函饰任潇潇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掀起每周日、周一晚间黄金档收视热潮,自播出以来一直领跑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率。由气质美女陈紫函饰演的“恐婚女”任潇潇是坚定的单身主义者,面对小自己好几岁的俊恺(韩承羽饰)求婚断然拒绝。为了保护潇潇这位唯一从“毒蛇”魔掌下死里逃生的重要证人,她也被安排住进了单身公寓。对于谁才是真正的凶手,观众和网友们对单身公寓的每一位住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陈紫函韩承羽演绎唯美姐弟恋 单身主义者陷“求婚噩梦”

  《只因单身在一起》剧情围绕八位单身男女展开,在标榜单身主义的公寓里,所有入住房客必须崇尚独身并定下契约,以单身为入住条件,接受统一化的禁爱管理,一旦越界即刻驱逐,每位“单身贵族”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往和感情生活的秘密。和郑元畅饰演的高冷傲娇作家,汪东城饰演的暖男宠物医生不同,气质美女陈紫函饰演的任潇潇是坚定的单身主义者,但不拒绝爱情,与韩承羽饰演的俊恺爱得火热,两人演绎了一段唯美的姐弟恋,甜蜜指数狂飙。然而,任潇潇在面对俊恺的求婚时却断然拒绝,并选择消失在他的生活中。原来,结婚对于任潇潇来说就意味着感情的终结,婚姻对于她来说犹如一场噩梦,这也令充满热情的俊恺感到十分苦恼。而在现实生活中,陈紫函表示对婚姻充满了憧憬,但对于结婚这样的人生大事还需要慎重考虑。

  陈紫函成凶案突破点 《只因单身》掀全民缉凶热潮

  在本周的剧情中,陈紫函饰演的任潇潇因在电视上看到“毒蛇”又开始行凶而变得焦虑不已,顶替她入住单身公寓的姜可心的真实身份也暴露了,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周美人(付艺伟饰)决定留下可心。通过四处打听,俊恺也终于找回了潇潇,为了保护潇潇这位唯一从“毒蛇”魔掌下死里逃生的重要证人,她也被安排住进了单身公寓。对于谁才是真正的凶手,观众和网友们进行了多种猜想,掀起了一阵全民缉凶热潮。“不会是双重人格的乔圣宇吧?”“我觉得一定是找出了个凶手过后,最后还有一个更大的凶手木有曝光,然后这个电视剧就结束了。”“我觉得应该是那个心理医生,会不会他也喜欢大乔的前女友,他也整个纹身故意报复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52264.shtml report 1718 《只因单身》陈紫函饰任潇潇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掀起每周日、周一晚间黄金档收视热潮,自播出以来一直领跑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率。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