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首播告捷 大综艺收视勇夺前三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叶一茜
田亮、叶一茜

  搜狐娱乐讯 1月10日,全新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在浙江卫视正式播出。数据显示,在节目正式播出前的剧场收视并未进入前十,而在这样的不利起势下《一路上有你》CMS50城收视率峰值1.13,最终以0.95收官。第一集首播、重播收视率均挺进前十,在大型综艺节目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快乐大本营》《非诚勿扰》老牌周播,显示了节目的高关注度。三对明星夫妻在节目中的表现各有千秋,成为观众们讨论的焦点,其中赫子铭、何洁夫妇更网友称为“吃货夫妇”。

  “路痴”田亮急疯叶一茜 赫子铭变身“减肥绊脚石”

  《一路上有你》邀请结婚13年、7年、1年的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夫妻,虽然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各有千秋,但带给观众的却是不同的欢乐。一向自信心极强的奥运冠军田亮完全打破在《爸爸去哪儿》中给观众留下的固有好爸爸的形象,呆萌气质凸显。全程“路痴”且不停的询问路人行走路线,在快速问答环节更是接连受挫,急疯了守在电话另一端的叶一茜。被网友调侃称:还是回家带孩子吧。

  一向以高大威猛的东北硬汉形象示人的赫子铭在妻子何洁面前则变得温柔起来,据细心网友统计,在第一集中赫子铭一共五次询问摄制组“我媳妇儿吃了没”,这让众多网友感动万分,却不成想被何洁称为“减肥绊脚石”。而已经结婚十三年,在一起二十三年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则显示了他们的超高默契,在1分钟快速问答环节一次通过,羡煞旁人。

  抢滩2015真人秀市场 《一路上有你》首战告捷

  作为继《奔跑吧,兄弟》后,浙江卫视推出的全新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在尚未开播时便取得超高关注度,节目一经播出便取得超高成绩。据统计,《一路上有你》首播实时收视占有率从2%起步最高峰值达7.4%,直逼老牌周播节目《快乐大本营》、《非诚勿扰》,超高人气与极佳口碑直接导致在随后重播阶段的实时收视占有率一路飚升,超过江苏位列同时段第二。而在节目播出前剧场收视率低迷的情况下,最终cms50取得0.95的收视率,令许多业内人士惊呼:将改变周六收视格局。

  除实时收视占有率外,《一路上有你》在网络社交媒体上的成绩也颇为丰厚,播出当晚实时热门话题位列全站第四,并成为疯狂综艺季的第一名,参与节目的嘉宾也成为当晚的热搜,尤其张智霖赫子铭田亮三位型男老公成为女性观众热议焦。

  众多专业媒体认为,相对往年,2015年综艺节目的市场竞争更为激烈,各大卫视纷纷采取行动抢滩市场,面对《快乐大本营》《非诚勿扰》等老牌周播节目以及《我是歌手3》《中国好歌曲2》等综艺二代,《一路上有你》的首播战果已十分丰厚,这对于综艺节目市场的良性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会激励更多优秀的原创节目的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2/n407731693.shtml report 1938 田亮、叶一茜搜狐娱乐讯1月10日,全新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在浙江卫视正式播出。数据显示,在节目正式播出前的剧场收视并未进入前十,而在这样的不利起势下《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