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形的翅膀》开机 张彬彬:贾静雯是我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隐形的翅膀》张彬彬搭档贾静雯演母子
《隐形的翅膀》张彬彬搭档贾静雯演母子

《隐形的翅膀》开机
《隐形的翅膀》开机


    搜狐娱乐讯 暖爱青春偶像电视剧《隐形的翅膀》在苏州举行开机仪式。该剧汇集了贾静雯、邱心志、张彬彬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主演,并由林振清、马华干两位知名导演共同执导。其中,新生代人气男演员张彬彬在剧中饰演阳光帅气的段罡,与贾静雯首度搭档演绎母子,对于将和女神贾静雯合作,张彬彬也表示非常期待:“静雯姐是我一直以来的女神,见到本人也觉得她人很好,相处起来也很亲切,很期待和她的合作。”

  张彬彬变暖男爱上“妹妹” 剧情复杂看点十足

  《隐形的翅膀》讲述了赵敏娜(贾静雯饰演)和段和华(邱心志饰演)拥有一对儿女,原本幸福的一家四口却遭遇了种种不期而遇的变故,亲生女儿惨被人劫杀,而凶手的女儿(段安琪)却因为一场预计之中的阴谋被这两夫妻收养,但这个家庭幸福不再,赵敏娜和段和华因为心结难了冷眼相向,夫妻间充满着怀疑和欺骗,在这样气氛冷淡家庭环境下长大的段罡(张彬彬饰演),和妹妹段安琪的感情却与日俱增,毫无血缘关系的两人之间也变得分外纠葛。

  扑朔迷离的真相,华丽凄美的罪与爱,同时又夹杂着两代人的爱恨情仇,都使该剧剧情复杂丰富,看点十足。而在剧中,新生代人气男演员张彬彬所饰演的段罡阳光帅气,是校园里备受瞩目的万人迷,更是为了保护妹妹而奋不顾身的暖男型好哥哥,却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爱上了发誓要保护的妹妹。

  首次搭档贾静雯演母子 张彬彬:她是我的女神

  即将在剧中和饰演妈妈的贾静雯、饰演爸爸的邱心志两个前辈合作,张彬彬表示:“很有压力也很紧张,会更加努力跟上前辈的步伐,也希望能够在表演上向他们多多学习,因为在剧中演的是他们的儿子,所以也很期待戏里戏外大家都有家人的感觉。”

  在剧中,女神妈妈和帅气儿子的母子组合也是备受大家关注,对此张彬彬也坦言贾静雯是自己的女神:“以前因为看《倚天屠龙记》还有其他很多作品就非常喜欢静雯姐,她也是我一直以来的女神,今天见到本人觉得她很亲切,很好相处,很期待跟女神妈妈的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2/n407729223.shtml report 3036 《隐形的翅膀》张彬彬搭档贾静雯演母子《隐形的翅膀》开机搜狐娱乐讯暖爱青春偶像电视剧《隐形的翅膀》在苏州举行开机仪式。该剧汇集了贾静雯、邱心志、张彬彬等众多实力偶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隐形的翅膀》开机 张彬彬:贾静雯是我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