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带着爸妈去旅行》热播 高梓淇带父母不丹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一家人”邮票
“一家人”邮票

高梓淇蔡琳与高妈
高梓淇蔡琳与高妈

高梓淇蔡琳与高爸
高梓淇蔡琳与高爸


    搜狐娱乐讯 在江西卫视播出的《带着爸妈去旅行》最新一期中,三组家庭来到了有着“雷龙之地”之称的南亚国度不丹。在这片藏在喜马拉雅云雾中的密境里,感受古老的佛教传统与驳杂多元的现代元素的相互碰撞。

  幸福国度“忘忧桥”上见证爱 高梓淇一家的圆满之旅

  在本期节目的一开场,三组家庭来到不丹的著名景点“忘忧桥”,这座看上去颤颤巍巍的铁索桥据说走过去就能忘记所有的烦恼。为了沾上点来自异国的福气,三组家庭决定上桥一试。而天生恐高的蔡琳却没办法向前迈进一步,这时候,高梓淇在旁一遍遍的为蔡琳打气加油,并用韩文对蔡琳说出“我爱你”,用深厚的爱意化解了爱人的恐惧。桥上,高爸搀扶高妈在前,高梓淇扶着蔡琳在后,这一老一少,两代人之间爱的传承,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亲情与爱情的交织。

  走下铁索桥,三组家庭在青山翠谷间进行了一次不丹传统的野餐。在这座全亚洲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度,三组家庭似乎也被不丹人民脸上幸福的笑容影响,在野餐会上回忆起这段旅途中的点点滴滴,他们在旅行中有艰辛、有磨难;但更多的是快乐、是感动、是成长。高爸在野餐会上,面对儿子高梓淇和即将成为儿媳的蔡琳,说出了一个父亲对儿子最质朴的期望。

  户外生存“比技巧”高梓淇一人定乾坤

  在世外桃源般的不丹,民众们依然保留着民间传统的体育休闲活动:射箭、掷飞镖以及丢石头。在尼泊尔惨败的导演组一心“复仇”再次向三组家庭发起了挑战,本以为比赛主力张博宇不在,可以扳回一城的导演组,不料却撞上全面开挂的高梓淇爆发小宇宙,一人定乾坤。

  在第一轮射箭比赛中,高梓淇第一次尝试便射中靶位,获得与不丹民众一同跳摇摆舞庆贺。据了解,射箭是不丹的“国民”运动项目,基本上每一个不丹人都会射箭,而能射中箭靶,与大家一同跳起摇摆舞庆祝更是无比荣耀。在丢石头比赛中,高梓淇更是充分利用技巧,力压导演组的大力士,以微弱的优势,为明星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高梓淇在节目中表示,这次的旅行给了他和父母间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牵着妈妈的手、爸爸第一次搂着妈妈等等。高爸也表示,这是第一次真真正正的家庭旅行,任何方式的旅游都比不上这样的家庭旅行要来的幸福美满,感情深刻。在不丹这个远离尘嚣的神秘国度,也为高梓淇一家这段找回幸福的旅程划上完美的句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2/n407726845.shtml report 2309 “一家人”邮票高梓淇蔡琳与高妈高梓淇蔡琳与高爸搜狐娱乐讯在江西卫视播出的《带着爸妈去旅行》最新一期中,三组家庭来到了有着“雷龙之地”之称的南亚国度不丹。在这片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带着爸妈去旅行》热播 高梓淇带父母不丹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