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色天香》发布会 玉刚赠德纲奶瓶做贺礼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抱奶瓶喜气洋洋
郭德纲抱奶瓶喜气洋洋

  搜狐娱乐讯 11日,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二季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作为一档大型原创明星戏曲真人秀节目,本季更是未播先火。小香玉、宋小川、胡文阁、舒锦霞、崔馨月、姜亦珊、赵茹意等戏曲界重量级人物加盟,担任明星学员的导师,并将与学员进行一对一捆绑,共同接受晋级或淘汰的命运。

  发布会上,沈春阳、刘刚、白雪、MIC男团、黑妹和张新作为明星学员集体亮相,郭德纲更是在喜得第二子之后也首度现身,李玉刚赠送了一款超级奶瓶恭喜郭德纲可以重温奶爸时光。

  郭德纲获赠奶瓶

  避谈“二胎”超生:我希望他们拿起法律的武器保卫他们的言论

  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发布会现场,郭德纲喜气出席,一扫上一季的低调作风,显得十分“得意”。当然,得意也是有原因的,42岁的老郭近日喜得第二子。李玉刚代表广大观众及纲丝为其送上超级大奶瓶,以示祝贺,被问到最近是否总是收到这类礼物,郭德纲调侃说:“最近尽是收这个了,止尿裤、奶瓶子啊,够开个小卖部了。”发布会上,郭德纲自爆二儿子还没有起名字,被问及是否有中意的小名,郭德纲表示:”就叫二哥吧,”言语中流露出对小儿子的宠溺之情。

  近日,围绕郭德纲两个儿子的话题也是接连不断,有网友质疑:老郭这二胎是超生吧,又要有人被罚钱喽!被问到是否超生,郭德纲避而不谈,而是意味深长地说道:“希望他们拿起法律的武器保卫他们的言论。”同时,郭德纲表示:大儿子郭麒麟也是非常喜爱自己的弟弟,有时候一说话就是“我弟弟如何如何”,有一次我十一点回去,还看到他坐在弟弟的小床旁逗他玩儿,挺好。”

  家庭、事业双丰收 上春晚不为钱、只为朋友交情

  被问及今年春晚是否有安排,郭德纲回应称:“这么多年我一直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您用我、我就去,不用我、我就去别的地方做贡献。现在岁数也大了,而且越到年底事越多。现在有卫视在谈,但是到这会儿干活不是为了钱,只是为了朋友交情,肯定会有一家两家,找我给帮个忙。”

  如今的郭德纲可谓事业、家庭双丰收,这次将在《国色天香》第二季中继续担任主持工作,当被问及妻子还在坐月子,自己接下主持工作会不会导致陪伴幼儿和妻子的时间减少,郭德纲表示:2016年工作进度会放缓,多陪老婆孩子。关于小儿子是否也会从事相声行业,郭德纲说:“老大当时做这行的时候也不是我的主意啊,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吧。”

  再次回到《国色天香》跨界做主持,郭德纲表示,《国色天香》节目是最适合他的节目。同时,本节目有着深刻的文化底蕴,又融合了现代流行风格,是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一定能产生更激烈的火花,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戏曲专家变身导师

  第二季赛制升级

  《国色天香》第一季以“歌改戏”的创新模式,将传统与流行完美融合的形式取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霍尊、黄征、丫蛋、张远、李玲玉等多位国内外唱将型艺人参与其中,同时也得到刘欢、张国立等多位明星大腕的加盟助阵。将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以京剧、豫剧、越剧等传统戏曲的唱腔旋律为基础,戏曲曲艺的韵律与现代节奏相结合,形成独具特色的中国曲风。

  总制片人孙铁麟称:“第二季将延续‘歌改戏’的形式,以中国五大曲种作为唱腔改编基础,将时下流行歌曲进行戏曲化改编,在赋予歌曲新的生命力的同时,也让中国传统戏曲文化得以传承。”

  《国色天香》第二季赛制进行升级,戏曲导师与明星选手采取“绑定制”,即选手淘汰,导师也一同离开。此种战队式的比拼无形中加深了导师与选手之间的密切程度,在选手竟演的同时,导师之间也将展开教学比拼,如何在台下传授自己的戏曲功力,成为竟演之外的有一大看点。

  目前,戏曲表演艺术家小香玉、宋小川、胡文阁、舒锦霞、崔馨月、姜亦珊、赵茹意作为首发导师阵容,与沈春阳、MIC男团、张新、白雪、主持人刘刚、黑妹进行捆绑,采取末位淘汰和循环补位交替循环的赛制,通过12期的竟演角逐出最后的冠军。

  据悉,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二季的首期节目将于1月24日21:20播出。本次发布会主持由新晋主播女团MC Girls主持,四位时尚女生变身花木兰、张五可、杨贵妃、祝英台,集体穿越,为国色天香添加喜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2/n407724004.shtml report 3885 郭德纲抱奶瓶喜气洋洋搜狐娱乐讯11日,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二季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作为一档大型原创明星戏曲真人秀节目,本季更是未播先火。小香玉、宋小川、胡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