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宾-怀特疑与动作明星复合 2个月前曾取消订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罗宾-怀特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阿甘正传》和《纸牌屋》的女主角罗宾-怀特,是个年近“知天命”但姿色不减当年的高雅金发女星。48岁的她曾经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第一段是和男星戴恩-威瑟斯彭从1986年到1989年之间,当时她只有20岁。第二段则是和麦当娜充满争议的前夫肖恩-潘。她和肖恩-潘有两个今年分别是23和21岁的儿子,他们几度分分合合,最终在2010年正式离婚。2012年,她开始和比自己小了14岁的好莱坞男星本-福斯特交往,并且在2014年1月订婚。今年34岁的福斯特曾经出演过《孤独的幸存者》《决战犹马镇》《机械师》等黑色动作电影,算是好莱坞硬汉派的小生。他们在2011年拍摄电影《狂暴》的片场认识,而在2012年澳大利亚共同度假的时候开始传出绯闻。然而,在2014年11月,他们正式对外宣布解除订婚。

  当时有知情者对媒体披露说:“她在被求婚的时候被幸福冲昏了头,但是之后随着他们的生活日程越来越繁忙,他意识到这或许不是个正确的选择。”而据另一位知情人的说法,他们之间的年龄差距变得越来越难以逾越,而福斯特似乎是个不成熟的人,这让她也觉得越来越棘手。然而在刚过去的12月,有媒体报道说,罗宾意识到了她和福斯特的恋情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的,因此两人已经重新开始交往。

  就在上周六,这对前情侣被人目击到在洛杉矶机场一起牵手现身,令人对他们的关系迷惑不已。而当时罗宾手上还戴着她的订婚戒指,让人们不得不猜测他们是不是已经重归于好了。毕竟,好莱坞明星分分合合是常见的事情。而她和肖恩-潘几度提出离婚又重新复合的过去,也可以解释她优柔寡断的恋爱风格。如果他们终于复合,这也算是了却罗宾终身大事的一桩好事。罗宾-怀特在今年的金球奖因为在《纸牌屋》中的演出而被再次提名,尽管去年她已经得到了同一座奖杯。而就在几分钟前,她和福斯特已经共同登上红毯,穿着情侣装的黑色外套,看起来十分亲近。或许事业得意的她更加感到需要一个共同分享幸福的伴侣。(图片来自《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2/n407723079.shtml report 1337 罗宾-怀特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阿甘正传》和《纸牌屋》的女主角罗宾-怀特,是个年近“知天命”但姿色不减当年的高雅金发女星。48岁的她曾经有过两段失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