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再度起航 金庸侄孙女曝家谱祖训

来源:搜狐娱乐
金庸侄孙女査家雯
金庸侄孙女査家雯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自2013年8月开播至今已经播出了五季。节目中明星子女们精彩激烈的比拼一直备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收视率也经常位居同期节目的前三甲。2015年1月12日(周一)晚22:00,经过一周的短暂休整,第六季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又将再度起航。

  作为第六季第一期节目,本周的《我不是明星》将有四位新进明星子女或家属登场。在之前的节目中,香港著名演员孟飞之子孟翔曾为汤镇宗之女汤洛雯助阵过。这次孟翔也作为新进明星子女来到了《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而为他助阵的就是曾与他有过互相助阵约定的汤洛雯,两人共同演唱了一首《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甜蜜的互动场景令主持人鸥哥都忍不住对他们八卦了一番。曾拍摄过《霍元甲》等人气武打片的香港著名导演徐小明之子徐沅澔,首次登台就展现了颇得父亲真传的靓丽歌喉和一身强悍武艺。现场徐小明还作为惊喜嘉宾现身为儿子助阵,父子俩的一段精彩对练让现场观众都为之沸腾。著名作家金庸的侄孙女査家雯不但带来了精彩歌唱表演,还把査家家谱也带到了舞台上。现场她还爆料金庸和诗人穆旦的原名都出自家谱中的祖训。著名演员宁静胞弟舜文齐为了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来到《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但在现场他竟与前来为自己助阵的嘉宾张咪“对呛”起来。究竟两人为何争执,张咪最后愤然离场又为哪般?更多精彩,尽在1月12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金庸侄孙女原是“好声音”金曲原唱

  査家雯曝査家家谱 金庸、穆旦原名皆出自祖训

  作为本周场上唯一的女生,“査査”査家雯清新可爱的外表无疑让人眼前一亮。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法语系的她不但是一名高材生,音乐功底更是了得。2003年,还是学生的査家雯就和同学一起组建了一支女子乐队“樱桃帮”并担任主唱。之后乐队签约环球唱片发行了两张专辑,在台湾地区也颇具名气。第三季《中国好声音》里传唱度颇高的金曲《I wanna rock》的原唱者就是她们,现场査家雯的表演作品也是这支代表作。而除了带来精彩的表演外,査家雯还把家传的族谱带到了舞台上。査家雯爆料说,査家所有后裔的名字都是按族谱中的一段祖训“秉志允大继嗣克昌,奕世有人济美忠良,穿甲校友华国文章,宗英绍起祖德载光”来取名排辈的。文豪金庸(查良镛)、诗人穆旦(查良铮)就是取自“奕世有人济美忠良”这一句中的良字辈。

  宁静36岁胞弟舜文齐自曝无固定收入

  为音乐梦想与助阵嘉宾张咪台上“对呛”

  从第五季的开始,《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就陆续出现了家属是明星的参赛选手,张惠妹胞妹张惠春和鲍春来外甥女马心怡都是如此。在本周的节目中,除了金庸的侄孙女査家雯,宁静胞弟舜文齐也是这样一位特殊的选手。现年已经36岁的舜文齐本名宁汉,同样在娱乐圈闯荡的他为了不依靠姐姐的名气而把艺名改作舜文齐。在新进的四位参赛选手中,1999年就已经出道的他也是年龄最大的一位。在采访中舜文齐坦言,虽然已经上有老小有小,但因为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不愿与商业音乐妥协,甚至到现在都还没有固定收入。这次来到《我不是明星》,舜文齐就是想向不支持自己音乐梦的姐姐宁静证明自己。

  虽然没有邀请助阵嘉宾,但现场舜文齐却得到了著名歌手张咪的惊喜助阵。可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张咪上台没多久竟与舜文齐在台上“争执对呛”起来。原来身为宁静好友的张咪这次来也是想要劝说舜文齐“面对现实”,做个对家庭有担当的男人。而这一举动遭到了舜文齐的强烈抵触,舜文齐直接在台上表示:“我只要还活着,还能善待家人,还有一口气,就会坚持自己的音乐。”

  舜文齐与张咪紧张的“对呛”局面该如何化解?现场观众能对舜文齐的梦想认同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2:00开播的全新一季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2/n407721385.shtml report 2421 金庸侄孙女査家雯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自2013年8月开播至今已经播出了五季。节目中明星子女们精彩激烈的比拼一直备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