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天佐邓超关注听障儿童公益 网友纷纷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刘天佐
刘天佐关注听障儿童公益


  搜狐娱乐讯 之前,风靡全球的一项“ALS冰桶挑战”呼吁大家对肌肉萎缩性侧面硬化病人关注的公益活动已经告一段落,而2015年新的一轮关于呼吁大家关注听障儿童的公益同样也受到众人关注,由邓超发起,先后有刘亦菲杨幂唐嫣张歆艺等名人纷纷参与其中,一起呼吁大家为关注听障儿童献出一份力量。最近一直忙于拍戏的刘天佐也参与其中为其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近日,刘天佐与佟大为黄晓明杨幂一起主演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在上海火热拍摄中。一直都在关注公益爱心活动的刘天佐接受好友金志文对听障儿童公益活动的点名,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听障儿童,让这些孩子们在社会上被更多人关注,刘天佐曝出一段干女儿演唱《粉刷匠》的视频,样子十分可爱。刘天佐表示,他觉得关注听力障碍儿童这件事情刻不容缓,一直以来他都很心疼那些本应该过着着天真童趣生活,却因为生理上的缺陷不能拥有正常快乐童年的小朋友们。在这件事上他认为孩子的童真或许更能唤醒大家心中的爱心,一起来关注听障儿童,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他们。所以他就开始哄他的干女儿来唱这首粉刷匠,希望那些听障儿童在社会的帮助下也可以健康成长。

  刘天佐视频一发,有很多网友开始纷纷点赞,并在微博下面留言:“胖爷太有爱了,这是哪家小孩?好可爱,亮点是后面的那条狗狗更有爱!”还有网友对刘天佐的爱心进行呼应说“胖爷,我们会跟你一起关注听障儿童的,感觉他们好可怜!”“胖爷好评,支持公益,我们一起帮他们把耳朵叫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2/n407719594.shtml report 3330 刘天佐关注听障儿童公益搜狐娱乐讯之前,风靡全球的一项“ALS冰桶挑战”呼吁大家对肌肉萎缩性侧面硬化病人关注的公益活动已经告一段落,而2015年新的一轮关于呼吁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天佐邓超关注听障儿童公益 网友纷纷点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