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锋刃》央一热播 刘长生智救黄渤打响谍战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刘长生和黄渤剧照
刘长生和黄渤剧照

刘长生《锋刃》饰演武爷
刘长生《锋刃》饰演武爷

刘长生《锋刃》剧照
刘长生《锋刃》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东阳华海时代出品,导演刘逢声执导,黄渤、倪大红、袁泉、刘长生等知名演员主演的谍战剧《锋刃》,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发生在时局混乱的天津租界的一段荡气回肠、扣人心弦的谍战故事。实力老戏骨刘长生在剧中出演天津帮会头目武爷,智救黄渤的戏码也将全剧的节奏推向高潮。

  央视“开年大戏”《锋刃》一经开播就引发诸多热议,不少观众在被复杂剧情“烧脑”的同时,纷纷感叹《锋刃》人物身份复杂,角色设定很有层次感,既有新意也让人有点跟不上趟,其中感情戏也引发热烈讨论。剧中黄渤饰演的沈西林身为洋行老板,帅气多金,光鲜亮丽,而其真实身份为地下党,而刘长生饰演的武爷,是天津帮会中的传说人物,不仅是辈分最高的老爷子,以前也是脚行最大的把头,天津城里城外十三脚行都得听其号令,与沈西林可谓不折不扣的生意伙伴。

  谍战剧《锋刃》在开篇便着重描写了武爷与沈西林两人的关系,沈西林办宴会武爷送大礼前来祝贺,却不料中了埋伏险些遇险,幸好沈西林出手相救,两人也结下生死情义。随着剧情发展,沈西林落难被困,武爷率众前来搭救,亦成为剧中一大高潮,观众直呼惊险连连。

  无论是剧中权势颇大的帮会头目武爷,还是《倚天屠龙记》中来去自如的青翼蝠王韦一笑,还是《鹿鼎记》中武功高强的天地会成员徐天川,戏骨刘长生将每个角色都诠释得淋漓尽致,让观众深深喜爱,并发自内心为其精湛演技鼓掌。据悉,刘长生正在北京拍摄沈严导演的电视剧《真相》,这位实力老戏骨可说是戏约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2/n407718198.shtml report 3694 刘长生和黄渤剧照刘长生《锋刃》饰演武爷刘长生《锋刃》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东阳华海时代出品,导演刘逢声执导,黄渤、倪大红、袁泉、刘长生等知名演员主演的谍战剧《锋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锋刃》央一热播 刘长生智救黄渤打响谍战热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