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澜访谈录》专访朱时茂青阳:父与子

来源:搜狐娱乐
父子俩合影
父子俩合影

杨澜与朱时茂合影
杨澜与朱时茂合影

杨澜与朱青阳合影
杨澜与朱青阳合影


  搜狐娱乐讯 在电视上,星爸萌娃的真人秀还余热未消,在电影圈中,一批九零后的“星二代”,已经唱上了主角。在2015年的新年伊始,由朱时茂的儿子青阳担任导演,一批明星子女主演的电影《谍•莲花》将与观众见面。影片中的“星二代”们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对于媒体给他们贴上的标签,青阳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敬请收看本期的《杨澜访谈录》专访朱时茂、青阳——父与子。

  我就是“星二代”

  由朱时茂的儿子青阳执导的电影《谍•莲花》即将投入2015年的贺岁片战局,而影片中,明星子女大集结的阵容也成了该片最大的噱头。对此,青阳坦言,自己刚刚回国,对于国内的环境还不熟悉,所以会想到邀请这些发小来一起支持这个作品。而儿时的玩伴因梦想再次聚到一起也是一个非常宝贵的经历。

  身为明星子女,自然会受到来自外界的更多关注甚至是挑剔,谈到来自父辈的压力,青阳表示,虽然片中的“星二代”演员们有很多对这个标签十分介意,但自己对“星二代”还是看的最淡的。他坦言,“虽然我们都沾了父辈的光,但是我们还是要自己努力。”对于影片上映后,即将面对的各种各样的声音,青阳表示并不会害怕或担心有人不喜欢这部电影,即使是负面的消息也会成为他更加努力的动力。

  比起失败更担心成功的副作用

  1982年,朱时茂便凭《牧马人》中许灵均一角,成为了一代人的梦中情人。朱时茂也坦言,当时确实也一度被欢呼和掌声冲昏了头脑。所以对于儿子青阳,父亲朱时茂最担心儿子的,不是影片失败所带来的打击,而是成名后,青阳能不能依然保持住那份谦虚和认真。尽管处在娱乐当道,唯票房论的小时代,朱时茂坦言虽然靠个人的力量无法去改变这种大的环境,但是作为演员,无论明星的光环多么耀眼,都要回归到角色本身,作品本身,守住本分,勿忘初心。这也是作为父亲,对青阳今后的电影之路上的最大期许。

  是制片人也是父亲

  在这部电影中,青阳担任导演,而父亲朱时茂则担任制片人一角。在开拍前,朱时茂看到青阳每晚都工作到半夜两三点钟,作为制片人的他非常高兴,但作为父亲又十分心疼。尽管很多人对九零后有一种娇生惯养的刻板印象,但朱时茂在片场看到了年轻一代 “很能吃苦,而且不叫苦”的工作状态,很是欣慰。他也直言不讳的表示,扶持下一代是老一辈责无旁贷的责任。如果儿子需要,他一定全力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2/n407718137.shtml report 2400 父子俩合影杨澜与朱时茂合影杨澜与朱青阳合影搜狐娱乐讯在电视上,星爸萌娃的真人秀还余热未消,在电影圈中,一批九零后的“星二代”,已经唱上了主角。在2015年的新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杨澜访谈录》专访朱时茂青阳:父与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