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莲花》温情首映 两代明星欢乐交班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由中国首位90后院线导演青阳执导,朱时茂监制,梁振华编剧的悬疑谍战片《谍-莲花》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高丽雯、潘阳、巴图、李大海、侯迪、青阳等7位“星二代”亮相红毯,更有朱时茂、陈佩斯、潘长江等众多“星一代”到场力挺后辈。首映礼上,两代明星温情互动,现场氛围其乐融融非常暖心,陈佩斯、朱时茂再现春晚经典场景,向现场观众大行拱手礼祝福电影大卖,朱时茂更欣慰表示儿子作品完全拿得出手,自己也很开心终于可以交班了。

  首先走向红毯的是潘长江、潘阳和巴图,对于潘长江的到来现场的记者和观众都大呼意外,记者问潘长江,“您来现场是因为潘阳的关系还是因为朱时茂的关系?”潘长江表示:“我是为《谍-莲花》这部电影而来,这帮孩子们都非常努力。”潘长江还表示,一定会力挺后辈,虽然他们有非常强大的后盾,但是想成功还是要靠实力,没有实力也是不可能成功的。

  随后高丽雯、李大海、侯迪也一一入场,并表示全力支持这部电影,力挺电影大卖。当陈佩斯、朱时茂、青阳走向红毯时,现场记者开始八卦起之前朱时茂曾说过,他会出演该电影的角色是因为陈佩斯,陈佩斯当场表示,会来拍这部电影其实还是因为相信这群孩子的实力,并现场调侃朱时茂:“在现场拍摄时,我和朱时茂都听不懂英语,但是我不着急,我只管把电影演好就行,朱时茂就不行,老想着要操控全场,我老是说他。”现场记者马上转向朱时茂,问他怎么不向青阳学习一下英语,陈佩斯更是大开老搭档玩笑,毫无顾忌地说“朱时茂他是朱啊,朱怎么能学得会英语”。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记者问起电影即将上映、众主创及嘉宾会不会紧张、会不会觉得有压力,“星二代”们和“星一代”们也给出了不同的答案。青阳坦言,之前确实是有一点担心,“因为这毕竟是我人生中拍的第一部长片,它就像是我的第一个孩子,我当然希望它好,希望它特别受欢迎。可是我也知道,每个人都不可能顺顺利利的过完这一生,特别是年轻的时候总会遇到很多挫折,所以不管这部电影上映后观众的评价怎样,好的坏的我都会坦然接受,我会用我的实力和电影本身来向大家证明,我不仅是个‘星二代’,我也是自己,是青阳。”

  作为该电影的制片人,同时也是青阳爸爸的朱时茂说:“我从电影开拍第一天起就如影随形跟在每一个拍摄片场,我亲眼看着这群孩子们一点点的将电影拍摄完成,一个困难一个困难地面对解决,也一步步地成长起来,所以我相信他们所有人的实力,也非常看好这部电影。”现场其他的老一辈演员也表示,孩子都长大了,这个圈子总是需要有新鲜的血液注入进去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在该出手帮助他们时给予他们帮助,在该让他们放手一搏时,不给他们任何束缚,让他们自由成长。”

  据悉,悬疑谍战电影《谍-莲花》将于1月16日全国公映,而青阳则将在首映礼之后带着小伙伴们奔赴全国各地巡回宣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1/n407697791.shtml report 3501 陈佩斯、朱时茂再现春晚经典场景,向现场观众大行拱手礼祝福电影大卖。(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1月11日,由中国首位90后院线导演青阳执导,朱时茂监制,梁振华编剧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谍-莲花》温情首映 两代明星欢乐交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