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邂逅》辰亦儒钱枫互换女友 钱枫情绪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金铭收获"女王特权"

辰亦儒和周晓涵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上期贵州卫视《完美邂逅》的播出,嘉宾们在克罗地亚站的约会行程已过半,而嘉宾间的恋情也都逐步浮出水面,而周晓涵也因为开朗的个性和清新的外表,成为了6个女生中最有异性缘的“人气女神”,除了一见钟情的钱枫,对其念念不忘的辰亦儒,本周又出新的追求者,慢热的胡夏突然表白,也加入到周晓涵的“爱情争夺战”当中。

  钱枫错失周晓涵 称运气不好

  本周约会中,因为“女王”金铭钦点的鸳鸯谱,辰亦儒终于如愿与周晓涵再度深入约会,而钱枫则被安排与从没有在约会中遇到过的台湾女生圈圈约会,对圈圈一开始印象一般的钱枫一上车就表示出了不满,玩笑似的对圈圈说:“运气怎么那么不好呢,跟圈圈一组”,而后更在圈圈调侃其“头大”中表现出各种苦笑。

  辰亦儒、钱枫两度“换女友” 钱枫情绪失控

  命运总是特别的妙不可言,在本次约会中,正与周晓涵相处甚佳的辰亦儒一对竟然与钱枫两人街头偶遇,按照节目的规则,只要两对情侣相遇,则可以获得更换伴侣的机会,每个嘉宾都将收到写着“Stay”和“Change”小纸片,只要其中一个人选择“Change”,双方则必须更换伴侣,于是因为圈圈的有意成全,钱枫与周晓涵再度“牵手”离开。

肯为周晓涵亲自洗脚的钱枫
肯为周晓涵亲自洗脚的钱枫


  重新组合、分开约会的辰亦儒、钱枫两对情侣,却因缘巧合再度街头偶遇,在二度遭遇更换伴侣的通知下,经历了惊喜和失落的双重冲击的钱枫情绪几欲爆发,大喊:“我们没有遇到我们没有遇到”,并且死死护住身边的周晓涵不放,终于引来他的情绪大爆发。

  辰亦儒、钱枫两度遭遇“更换女友”,究竟是谁选择了最后一次“Change”?而陷入“争抢漩涡”的周晓涵到底心意如何?本周日晚21:20分,贵州卫视《完美邂逅》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1/n407696400.shtml report 3003 金铭收获"女王特权"辰亦儒和周晓涵搜狐娱乐讯随着上期贵州卫视《完美邂逅》的播出,嘉宾们在克罗地亚站的约会行程已过半,而嘉宾间的恋情也都逐步浮出水面,而周晓涵也因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