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嘉诚拒买亚视:我很闲吗 李泽楷出手搭救

来源:搜狐娱乐
李嘉诚拒买亚视
李嘉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0日,李嘉诚被传媒问及会否买亚视做白武士(名词解释:在工商业上,白武士可以是指向另一间公司提供协助的公司、私人公司或个人。)时,反问记者一句:“你觉得我好得闲?”李氏家族打救亚视,绝对不是梦,只不过白武士由李嘉诚变成小小超李泽楷而已。

  亚视股东拒绝注资,拖欠员工薪酬,续牌冻过水,亚视第二大股东蔡衍明更踢爆,市值11亿的大埔厂房已被抵押,每月赤字多达3,800万元。在这生死存亡之际,亚视为解燃眉之急除广告大减价外,更四出找寻“白武士”打救。消息指由李泽楷出任董事的nowTV,将跟亚视合作购入时段及租用亚视位于大埔的厂房,出一分力希望搭救亚视。

  据知情人士透露,逢周四晚上8时至9时30分播出的now观星台《娱乐审死官》节目,将购入下周四(15日)亚视本港台的播出时段,并租用亚视大埔厂房作节目直播之用,两台联手播,亚洲电视执行董事叶家宝和一众亚视艺人都会亮相节目,而这集的内容就是如何营救千疮百孔的亚视。

  今晚记者向叶家宝求证,他透过手机短信回复:“只是初步谈过,未最后作实,感谢不同媒界对亚视之支持及关心。”nowTV高层何丽全接受电话查询承认:“系有人咁提议,但未落实。”至于《娱乐审死官》主持梁思浩则说:“一切未知,还是构思中,你去问now高层,如果是真的,就是好事,电视台之间应该互相帮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1/n407693053.shtml report 1107 李嘉诚(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10日,李嘉诚被传媒问及会否买亚视做白武士(名词解释:在工商业上,白武士可以是指向另一间公司提供协助的公司、私人公司或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