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洁仪“歌手”被淘汰不悔:喜欢我的人都没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陈洁仪
陈洁仪

陈洁仪
陈洁仪


  搜狐娱乐讯(记者 邓俊丞文/图)在网络上好嗓子得到众多力挺,在比赛中却两场连续垫底而首个出局,陈洁仪在《我是歌手3》的“冰火两重天”成为当下热门话题。1月10日,应邀录制《天天向上》,陈洁仪在后台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忍不住笑言:“是不是喜欢我的人都没来(《我是歌手3》)现场。”

  叫屈太多得票却低?“是不是喜欢我的人都没来现场”

  在《我是歌手3》的舞台上,在一众高音流转中,陈洁仪的柔情内敛另辟蹊径,从第一期就得到众多网友力挺,甚至连韩红都自称是其歌迷。不过在投票中,她却接连失利,两场比拼都名列最末,成为首位被淘汰者。声音得到众多歌手与专家评委认可,但却无法换来大众评委们的支持。陈洁仪淡然表示很理解最终的结局:“我不是一个竞技型的歌手,也不具备竞技性,只是努力把最好的自己给观众。不会责怪任何人,也不会责怪没有投票给我的大众评委。其实这个节目除开现场的500位观众,还有很多人看,通过节目可以寻找到知音就很好。”

  因为首位离出局而引来众多网友为其叫屈,陈洁仪用玩笑的口吻回应道:"是不是喜欢我歌的朋友不会来现场看节目,可能喜欢听我的歌的朋友都是比较宅,不会来看现场。"

  离开已经成为定局,陈洁仪表示如果能够继续竞演,她不会为了配合竞赛而选择高亢的歌曲出征:“我来参加首先是希望不要因为竞赛而改变自己,如果为了迎合比赛营造一个不是自己的陈洁仪给大家看,大家又很喜欢这个她,那我怎么办?我希望大家喜欢的是真实的我,我也可以舒服的唱歌给大家听。”自认不具备竞技性,她表示仍然做好准备参加复活赛:“如果有设置,我一定来,不管输赢首先是要有比赛精神。”

  被淘汰很失落?不后悔来参加

  被誉为“新加坡国宝级歌手”,陈洁仪在首轮竞演就提前离席引来诸多惋惜,在第二期节目中,韩红哭得想退赛,而总导演洪涛也一改往日冷静的复读机风格,哽咽得说不出话。谈及自己的心情,陈洁仪说得很淡然:“歌手尽力了就不会不开心。”按照节目设置,家住新加坡的陈洁仪每周都要往返,这让她的体能受到极大挑战:“这几年习惯了慢的节奏,一个礼拜录一期节目对我来说真的是完全没有时间休息,我每隔三天就要在新加坡和长沙之间往返,真的很折腾。”

  对于在《我是歌手3》的三场竞演中的表现,陈洁仪表示满意:“我还是选了风格不同的歌曲,也尽了努力去演绎,所以并不遗憾。”她表示也不曾后悔选择参与竞赛:“我第三期录制时看见洪涛还问他有没有后悔请我来。这么多年在娱乐圈,我不会太在乎外界的声音,那样的话我早就不会在这里了。”

  虽然参与的竞赛路走得并不远,但对于韩红、张靓颖孙楠等参与歌手在自己离席时泪如雨下,陈洁仪感慨这是意料之外:“我来之前担心不合群,我是慢热型格。除开古巨基,其他人我都不认识,但是很奇怪的是大家在一起很自在。可能大家都是慢热型,大家就很放松,没有想到这么短时间建立这么深的感情。”

  借机复出?歌手、公关都在兼顾

  2004年8月,陈洁仪宣布无限期退出中文流行乐坛,不同于其他女星淡出后将重心放在生活,她在赴美国读书后,2007年8月加盟到新加坡某公关公司任职,转行成为白领。陈洁仪说,外界看似不可能的跨行是她多年的梦想:“我从离开学校就是当艺人,这个是我唯一熟悉的工作。但是当我年纪越来越大,到了30岁时,我发现我很不能理解身边朋友们的工作,他们和我说一些苦恼时,我会建议他们直接找老板谈,但他们却告诉我这个是不可能的。好像我和他们的生活脱节了,渐渐地大家也不愿意来和我说他们工作中的故事。那段时间我开始反思,我觉得自己下了舞台后,没有了经纪人、宣传、助理后,就像一个废人。”她表示犹豫几年后,直到35岁左右才最终下定决定去尝试:“我当时觉得再不去尝试,就可能没有胆量去做了。我很开心做了这个尝试,我的人生改变了很多,视野也开阔了,学会了谅解别人工作的辛苦。”

  2009年4月,陈洁仪被爆辞职复出,此次登台《我是歌手3》也似乎有意拓展中国市场。她表示,这说法并不准确:“我现在还是在做一些(公关)顾问的工作。我希望自己想农夫一样,按照季节来工作,可能现在因为竞赛很多工作都多了起来,我就跟着这个节奏走,若哪天要放慢或者喊停了,我就去做别的事情,我很享受这样的节奏。”

  早在《我是歌手3》开录前,陈洁仪就曾筹备举行演唱会,她表示目前仍然是按计划拟定6月在新加坡举行,但并不考虑趁着人气高涨录制新专辑:“事情发生得太快,我没有时间消化这么多,应该会录一些歌,但是没有出专辑的计划。”至于接踵而来的商演邀约,她则认为先休息一段时间后再做考虑:“重质不重量吧,有好的休息才能有后的表现,这个才是对观众负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1/n407692835.shtml report 4447 陈洁仪陈洁仪搜狐娱乐讯(记者邓俊丞文/图)在网络上好嗓子得到众多力挺,在比赛中却两场连续垫底而首个出局,陈洁仪在《我是歌手3》的“冰火两重天”成为当下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