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碧晨否认交往张艺兴 好声音“三美”脱单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好声音“三美”
好声音“三美”

好声音“三美”
好声音“三美”

好声音“三美”
好声音“三美”


  昨日,2015“告别单身”互动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杨宗纬、张碧晨、陈冰、李嘉格、陈乐基以及韩团Rok-kiss等当红明星一一亮相献唱经典歌曲。此次也是第三季好声音“四美”中三位美女的再次聚首。在采访中,三位也向记者透露,之后“四美”也将和那姐一同开启巡演,并且还有一张新专辑正在制作中。

  昨晚演唱会,主持人的阵容可谓是不容小觑,高山峰与司雯嘉的夫妻组合配上林海与东东的兄弟搭档,为整场演唱会增添不少亮点。而表演嘉宾更是星光熠熠,作为RAIN的御用魅惑舞团韩国新晋人气组合ROK KISS,用极具磁性声线和超炫舞蹈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而人气高涨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张碧晨则是深情演绎了《后会无期》、《我只在乎你》和《她说》。同样在好声音舞台一炮而红,有“小范冰冰”之称的陈冰和同届好友李嘉格、陈乐基也是现场了参赛时的热门曲目。此外,为了响应“告别单身”的主题,演唱会现场更是请到成功脱单会员上台和大家分享通过益友圈找到真爱的温情故事,尤其是求婚环节让台下观众们在严寒冬夜感受到了爱的暖意。

  而作为本季好声音中的三大美女,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倒也是不紧张,李嘉格和张碧晨都表示,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因为我们觉得我们现在单着挺好的,对于另一半没有什么强烈的需求。现在重心也不在感情上,事业比较重要。”而陈冰更表示,“我们没有什么机会接触所谓的异性,现在唯一能接触到的异性化妆师,所以脱单很难。”而对于自己的理想型,李嘉格透露,“孝顺,幽默感,有责任感。”而张碧晨则表示,“希望他有担当,有责任感。我比较喜欢会撒娇的,年纪要比我大,阅历要比我丰富,但可以有孩子气的一面。”问及被传与EXO张艺兴在秘密交往,张碧晨则没有直接回应,她只说:“并不是大家所想象那样!”

  此次演唱会更像是好声音学员的一个聚会,当被问及最近有没有和那姐有联络,陈冰透露基本每天都有沟通,“那姐之前带着两个小宝贝去美国过圣诞节,我们是一起在微信里面跨年的,圣诞节也是在微信里祝福的。”李嘉格对那姐的帮助也是充满感恩,“她在很多事情上都会想着我们,有好的机会好的资源也都会介绍给我们。”而她们也透露,在2015年,好声音的“四美”也将与那英一起开启巡演之旅,还会推出一张新专辑,专辑中不仅每个人会有一到两首的歌,四个人也将会和那英有合唱。此外,陈乐基也透露,将在2015年年中发布新专辑,专辑中的个也都是原创,希望大家通过这些歌曲了解他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1/n407692806.shtml report 2709 好声音“三美”好声音“三美”好声音“三美”昨日,2015“告别单身”互动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杨宗纬、张碧晨、陈冰、李嘉格、陈乐基以及韩团Rok-kiss等当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