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今日开播 袁咏仪疯狂吐槽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睡衣主题海报
睡衣主题海报

  搜狐娱乐讯 初到一个陌生国度,如花似玉的明星老婆就丢了,如果是你会不会疯?今晚浙江卫视2015年开年贺岁综艺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将为全国观众360度无死角展现三位型男寻妻之旅,搜狐视频将全网首播。此外,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在团圆之后还将开始在同一屋檐下的混居生活,观众们将随韩国人气天团SJ成员金希澈一起,通过60个摄像头全程监控他们的真实生活状态。

  明星夫妻脱逃任务 与节目组斗智斗勇

  作为需要明星夫妻共同参与的一档节目,《一路上有你》由合宝娱乐倾力制作,并邀请韩国国宝级制作团队加盟共同研发。精心挑选分别结婚十三年、七年、一年的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代表不同婚姻阶段的明星夫妻参与其中。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可以营造出一种特殊的陌生氛围,此次《一路上有你》将全程选择在韩国拍摄,三对明星夫妻更是需要接受来自节目组的各种奇葩考验。

  截至目前,《一路上有你》已完成两次拍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叶一茜表示,在拍摄的最初阶段,三对夫妻都曾试图与节目组“作战”,离成功最近的一次是三对夫妻均提前到达节目组指定的集合地点,使得导演组只能当即开会研究对策,但自此以后无论怎样都逃脱不了节目组的魔掌,最后只得放弃反抗并任其发展。

  初到韩国遇考验 快速问答考默契

  首期节目,三位老公遇到的第一个考验就是去寻找被摄制组设计分开的老婆。在这个过程中,大众男神张智霖、奥运冠军田亮和东北暖男赫子铭不但需要通过大众交通工具抵达第一个集合地点,更需要在1分钟之内完成与妻子5个问题的快速问答拿到提示,更需要通过妻子根据观察所制的手绘地图寻找最后的“完美之家”。

  看似简单的任务,全部都因身处语言不通的陌生国度变的更加困难。在得知节目组设置的任务后,一向大大咧咧的袁咏仪疯狂吐槽老公:岂不是明年才到。而叶一茜则信心满满的认为拿过奥运冠军的老公田亮一定会最早到达。然而这些任务完全不在几位型男老公自己掌控之中——韩国街头提供方位信息的路人、各位明星老婆手绘地图的准确度以及种种意外状况,统统成为节目里让观众拭目以待津津乐道的趣味话题。

  夫妻恩爱睡衣出镜 明星真相看不够

  官方最新公布的海报中,三对明星夫妻仅着睡衣上镜,甚至同盖一床棉被,更为贴近生活的环境设定也让嘉宾们的表现更为放松,尽显恩爱甜蜜,更体现了住在同一屋檐下的混居生活。据介绍,节目组在“完美之家”中将布置超过60个摄像头,对三对夫妻进行24小时无死角监控。平时对明星私下生活充满好奇的大众,这次也可以通过镜头直击明星夫妻的“私生活”。

  作为“完美之家”的主人,此次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将化身为管家负责三对夫妻在韩国的一切事物。并邀请金喜善与老公朴奏泳、EXO成员黄子韬、MissA成员霏参与其中带来引导发展的关键性剧情设定。明星夫妻与嘉宾们的互动则更为激烈精彩,产生的效果也尤为出色。

  三位老公能否在1分钟中之内回答出老婆们提出的五个问题?究竟谁能第一个抵达“完美之家”?经历了一天寻妻之旅的夫妻们的夜晚又将如何度过?今晚锁定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0/n407675934.shtml report 3278 睡衣主题海报搜狐娱乐讯初到一个陌生国度,如花似玉的明星老婆就丢了,如果是你会不会疯?今晚浙江卫视2015年开年贺岁综艺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将为全国观众3
(责任编辑:孟祥菊) 原标题:《一路上有你》今日开播 袁咏仪疯狂吐槽老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