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探戈舞王莫拉-戈多伊率团演出《激情探戈》

来源:搜狐娱乐

  2015年1月10日至11日,由阿根廷探戈舞蹈团带来的《激情探戈》,将在国家大剧院震撼上演。华丽优雅的舞步,高超的舞蹈技巧,热情缠绵的音乐,绚丽夺目的灯光,献上最华丽奔放的激情探戈盛宴,让首都的观众近距离领略正宗的探戈的魅力。

  享誉世界的阿根廷探戈舞蹈团激情出演

  作为世界探戈舞种之首,阿根廷探戈一直被守护为阿根廷人的国粹。此次来穗团队阵容也非常强大,由阿根廷国宝级团队阿根廷探戈舞蹈团出演。享有“阿根廷国宝”之美誉的阿根廷探戈舞蹈团,以其原汁原味的独特风格,呈现激情洋溢、特色鲜明的阿根廷探戈舞蹈表演,演出足迹已遍布全球每一个角落!

  阿根廷探戈舞蹈团于2003年秋天首次登陆中国上海和北京,参加了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演出,连演八场,座无虚席,好评如潮。2008年再次被邀请来华演出,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棒和各界媒体的高度关注。

  世界探戈舞王:莫拉·戈多伊

  据介绍,本次演出的《激情探戈》由阿根廷知名的探戈舞王莫拉•戈多伊亲自创作,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做了一套最具阿根廷特点的节目。莫拉•戈多伊是阿根廷探戈舞蹈团创始人、也是阿根廷探戈世界化和国际化及舞台化的领军式的代表人物。世界探戈舞王——莫拉·戈多伊将为所有到场观众奉献一场教科书式的探戈舞表演!

  现场配乐 演绎原汁经典

  为更好地展示阿根廷探戈,演出采用现场乐队伴奏的方式,乐器由三角钢琴、阿根廷六角琴(探戈手风琴)、打击乐、贝司、大提琴和小提琴等组成。舞蹈中穿插特有的阿根廷歌曲,乐手均由阿根廷国内出色的音乐家担任。

  置身演出现场,观众将切身感受到南美独有的热情的音乐与绚丽激情的探戈的完美交融。

  尽享感官盛宴

  此次献演《激情探戈》的阿根廷探戈舞蹈团是一支充满活力的顶级明星探戈舞团,舞者都具有一定的芭蕾舞功底和深厚的艺术修养。因此除了探戈原有的感性和感情外,亦非常讲究绚烂、高超的舞蹈技巧和视觉感官效果。另外,舞台灯光方面将完美配合探戈热烈动感的特点,将热情奔放、华美激情的氛围烘托到极致。

  Tango:感受舞蹈之魂的激情释放

  探戈一种把忧伤、愤怒、奔放、激情与音乐和舞蹈艺术凝练在同一时空之中的舞步,无论是何种肤色也无论有何种信仰,不管是达官贵人还是贫民百姓,都会在它的面前裸露出自己的灵魂,甘愿接受真诚与虚伪、高贵与卑微、含蓄与热辣的洗礼,这就是探戈的魅力,不管是美国的百老汇还是非洲街头的酒吧间,我们都能随时看到它的身影……

  《激情探戈》展现了阿根廷的文化与历史,南美激情的节奏,以及令人陶醉的拉丁风格。它融合了阿根廷多种元素的探戈,如现代探戈、经典探戈和传统探戈,并用现代风格的皮亚佐拉舞和米隆家舞演绎。眼花缭乱的舞步,男性阳刚气质和女性奔放优美,结合现代科技制作的舞台效果为一身的经典制作。它陶醉了欧美亚澳各国观众的心怀,无不为之动情忘怀。它扣人心弦的震撼节奏和旋律赋予了人们彻底的感情释放。

  炽热的眼神,飞扬的舞步,幻化出绚烂的阿根廷之魅——探戈诱惑!在莫拉·戈多伊带领下的杰出舞者们将凭借高超的芭蕾舞功底、深厚的艺术修养、绚烂精湛的舞蹈技巧和视觉感官效果演绎出激情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敬请关注:

  爱乐汇·“探戈舞王-莫拉·戈多伊”阿根廷探戈舞蹈团《激情探戈》

  演出时间:2015年1月10日至11日 19:30

  演出场馆: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演出票价:680、580、520、460、400、280、100元

  订票热线:010-51664511 400-650-5050

  订票官网:www.piao123.co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78950.shtml report 1749 2015年1月10日至11日,由阿根廷探戈舞蹈团带来的《激情探戈》,将在国家大剧院震撼上演。华丽优雅的舞步,高超的舞蹈技巧,热情缠绵的音乐,绚丽夺目的灯光,献上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