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媒人刘同登作家榜首 韩寒郭敬明落后

来源:搜狐娱乐
传媒人刘同登作家榜首 


  搜狐娱乐讯 近日,某全国最大图书平台发布2014年年度最受欢迎书籍及最受欢迎作家榜榜单。但榜首却并不是专职作家,传媒人刘同凭《你的孤独,虽败犹荣》在2014年的良好表现,登顶双榜首位。而时任光线影业副总裁,造就《亲爱的》、《同桌的你》等多部电影良好口碑的刘同,也因畅销书作家的身份而再被聚焦。

  在2014“敢做敢当当作家榜”榜单评选规则中,以“最有个性、创新、社会责任感”为评选标杆,结合2014年文学图书表现,网友可于2014年12月22日至12月29日期间在评选平台上对自己心目中最喜欢和最贴近评选标准的作家投出宝贵一票。而根据最终的投票结果,刘同、张嘉佳、韩寒分别以作品《你的孤独,虽败犹荣》、《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告白与告别》位列2014作家评选榜单前三。而同样拥有高人气的作家郭敬明却无缘前五,以第12位的成绩入榜。而在此图书平台“最受关注图书评选”中,刘同所著《你的孤独,虽败犹荣》亦占据非虚构类图书榜榜首首位置,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

  作为“双冠王”,时任光线影业副总裁的刘同并不以写书为生。作为资深传媒人的刘同浸染电视节目制作多年,历任多档王牌娱乐节目制片人,刘同自己也因幽默平实却不失犀利的交流方式而伸手年轻人喜爱。2013年推出青春记录小说《谁的青春不迷茫》,迅速获得年轻读者的热烈反响,“迷茫体”成为现象。而在2014年,《谁的青春不迷茫2:你的孤独,虽败犹荣》一经推出遍延续前作的热度,持续蝉联多家图书网站销售榜首。2014年进军电影圈,更一手打造出《亲爱的》、《同桌的你》等电影的社会效应。横跨电视、电影、文学图书等多个领域,刘同用自己的努力给年轻人做出了榜样,得名年度最“敢作敢当当”作家也是实至名归。

  除了刘同这位“年度之最”,2014作家榜单的另一亮点是,中国当代著名作家三毛成为2014年全国网友最喜爱的五位作家之一,说明三毛及其所著的《撒哈拉的故事》依然火爆,并未因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而消减。榜单数据显示,柴静白岩松这两位知名电视新闻节目主持人也因各自的优秀作品《看见》、《行走在爱与恨之间》,在2014年与大冰、三毛、孔庆东、饶雪漫、顾漫、笛安、郭敬明、当年明月、南派三叔、七堇年等作家一起挤入TOP15。值得一提的是,在由权威行业媒体、专家评审和广大网友共同评选出的这份权威作家榜单中,当年明月、南派三叔这二位因“网”成名的作家则不仅一齐挤进了年度榜单,而且位置紧挨,说明网络作家的人气仍然不容小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77473.shtml report 1811 传媒人刘同登作家榜首搜狐娱乐讯近日,某全国最大图书平台发布2014年年度最受欢迎书籍及最受欢迎作家榜榜单。但榜首却并不是专职作家,传媒人刘同凭《你的孤独,虽败犹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传媒人刘同登作家榜首 韩寒郭敬明落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