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张靓颖秀绝技 被称“剪刀手爱德张”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靓颖
张靓颖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完美回归,海豚公主张靓颖两场表现惊艳全场。高难度交响乐代表作《我用所有报答爱》和活力四射的粤语经典曲目《饿狼传说》,直叫人大呼过瘾。相比在舞台上的霸气,私下的张靓颖十分平易近人,在第二期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她还大秀独门绝技,用剪刀削起橙子给大家吃,认真又逗趣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

  海豚公主变暖心“剪刀手”

  第一期竞演中,主持人古巨基在张靓颖竞演结束后曾感叹:“歌美人更美。”在寒冷紧张的比赛氛围中,张靓颖为其他歌手和制作团队送上她亲手削的橙子,让人不禁感叹:“歌美人美,心更美!”

  时逢干燥寒冷的冬季,来自台湾的黄丽玲、香港的古巨基和新加坡的陈洁仪都因地域气候的差异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状况,韩红、胡彦斌和孙楠也有不同程度的感冒咽炎。张靓颖得知后,在第二期节目录制的现场直接搬来一箱橙子,更亲手为大家削橙子,令工作人员和其他歌手大呼感动。有趣的是,张靓颖还使出了独门秘诀——用剪刀削橙子。一把锋利的剪刀、一颗厚厚的橙子,在张靓颖手中却似削苹果一样得心应手。张靓颖笑称,自己一直都用剪刀吃橙子,从未用过水果刀,井姐张靓颖也因此获封“剪刀手爱德张”,令人忍不住感叹:“海豚公主除了高音了得,更削得一手好橙子。”

  十年回归 “井姐”变爱心女神

  暌违十年重回湖南卫视的舞台,张靓颖无疑是七位首发歌手中令人瞩目的一枚重量级实力唱将。第一场竞演中以一曲高难度的交响乐曲《我用所有报答爱》先声夺人惊艳全场,征服五百位听审,演唱完毕赢得全场起立高呼其“女神”。第二场以热辣火爆的饿狼形象演绎男神张学友经典粤语歌《饿狼传说》,粤语首秀加狂野台风嗨爆全场。两场竞演表现堪称完美,可见女神张靓颖此次回归准备充分、野心不小,她自己也透露“军火库”中的歌曲已有四十多首。

  十年的时间,从昔日略显稚嫩的海豚公主变身今日艳压四方的金发饿狼,张靓颖赢得一致好评。无论是温暖贴心为歌手送上亲手削的橙子,还是录制过程中真心实意流露出的感动与泪水,二姐张靓颖的真性情都让人爱不释手,“爱心女神”实至名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73879.shtml report 3396 张靓颖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完美回归,海豚公主张靓颖两场表现惊艳全场。高难度交响乐代表作《我用所有报答爱》和活力四射的粤语经典曲目《饿狼传说》,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