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生花》火热拍摄 王丽坤戏里戏外反差大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白色长裙楚楚动人
王丽坤白色长裙楚楚动人

王丽坤刘恺威现场拍摄
王丽坤刘恺威现场拍摄

王丽坤现场讨论拍摄细节
王丽坤现场讨论拍摄细节


  搜狐娱乐讯 由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出品,王丽坤刘恺威领衔主演的情节都市情感剧《两生花》正在热拍之中。该剧改编自唐七公子的畅销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融合了复仇、重生、争产、虐恋、遗忘、守护等众多情感元素,王丽坤、刘恺威、高仁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更是本剧一大亮点。

  近日,记者探班《两生花》剧组,拍摄现场“素颜女神”王丽坤身穿一身白色修身长裙,仙女范十足,随意侧披的长发,蕾丝隐约露香肩,纱裙若隐若现的长腿,加上王丽坤清秀气质,将现代灰姑娘表现的淋漓尽致,现场人员为之动容。在一旁的刘恺威莞尔“暖男”似的微笑,与王丽坤一起说着两人拍摄中的余味,窝心地提醒着王丽坤披上外衣,更是默契十足,令现场陷入到暖心的爱情氛围中。谈及角色,王丽坤表示,“女主角很迷糊、大大咧咧的生活状态跟我有点儿像。”对于本色出演人气超高的小说女主角颜宋,王丽坤自言有信心。戏外王丽坤被刘恺威唤做“坤哥”,她毫不介意,大方一笑,“刘恺威没把我当女孩。”

  戏里颜宋为了生活努力打拼,戏外的王丽坤也是行程紧密,不仅忙于电视剧《两生花》的拍摄,由其主演、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有一个地方》于近期举办“爱的校园行”宣传活动,在刚刚结束的北京站中,王丽坤现场金句频出,令观众受益良多,与吴亦凡游戏互动环节,默契指数惨为零。除却影视部分,王丽坤更是跨界到音乐领域,在央视《起航2015》新春特别节目中,搭档窦骁,共同演唱校园经典曲目《同桌的你》,回忆往昔青葱岁月,其精彩演绎受到观众亲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71969.shtml report 3722 王丽坤白色长裙楚楚动人王丽坤刘恺威现场拍摄王丽坤现场讨论拍摄细节搜狐娱乐讯由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出品,王丽坤、刘恺威领衔主演的情节都市情感剧《两生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两生花》火热拍摄 王丽坤戏里戏外反差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