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伞头和他的女人》首映 彭婧为爱而生称不悔

来源:搜狐娱乐
彭婧为爱而生终“不悔”
彭婧为爱而生终“不悔”


    搜狐娱乐讯 由吕梁黄河民间艺术有限公司出品,《喜耕田的故事》导演牛建荣执导,褚栓忠、彭婧以及丁柳元联袂主演的电影《伞头和他的女人》将于今天全国同步温情上映。本片主要讲述的是发生在山西临县围绕着“伞头秧歌”这门民间艺术所展开的关于爱情和婚姻的情感故事,冲击世俗的爱情、超越血缘的亲情等等,所有的爱都那么真实,浓烈,让人感动。著名演员彭婧在本片中饰演会唱伞头秧歌为爱而生的“村花”吕翠花,和褚栓忠饰演的聂得人为观众奉献了一出伞头秧歌的视听盛宴,而他们之间的爱情也同样给观众留下很多的思考和感悟。

  伞头秧歌成爱情神曲 彭婧为戏初次开嗓

  电影《伞头和他的女人》主要讲述的就是伞头艺人聂得人和两个女人的悲喜剧,电影里面很多的伞头秧歌唱段,真情感人,可以让观众更深入的了解伞头秧歌这种民间艺术。伞头秧歌是山西临县的民间歌舞艺术,以手执花伞者领头舞蹈和演唱秧歌,故称“伞头秧歌”,它的内容丰富广泛,形式活泼多样,气势粗狂豪放,规模宏伟壮观,浓郁的泥土气息和雅俗共赏的艺术魅力,而它更以其原始性,全民性,狂欢性闻名并被当地人们喜爱。以前伞头秧歌一般用于向神灵祈福和驱鬼逐邪,歌舞的目的是娱神祈丰年,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地演化成为一种全民性的歌舞活动,也是是人的自然本性的显露和释放。在电影《伞头和他的女人》中更是成为“爱情神曲”,褚栓忠饰演的伞头艺人聂得人和彭婧饰演的村花吕翠花就是因伞头秧歌结缘,相爱,而清丽脱俗的实力演员彭婧此次更是颠覆以往形象,“涂黑脸”、“穿布衣”、“执花伞”、“唱秧歌”,化身成为一名爱唱伞头秧歌的村姑,她也是为戏首次开嗓唱秧歌,令人印象深刻。

  彭婧为爱而生惹凶案 活得潇洒称“不悔”

  电影《伞头和他的女人》将最淳朴的乡村爱情和民间艺术完美嫁接,让观众在民俗艺术中感悟爱情和婚姻的真谛,感悟人生大爱。伞头艺人聂得人(褚栓忠饰)与青梅竹马的吕翠花(彭婧饰)相爱却不能相守,而后和张爱兰(丁柳元饰)结合,三个人阴差阳错的命运纠葛就这样开展。聂得人在生活中,特别是婚姻爱情中是一个弱者。剧中两个女人吕翠花和张爱兰对爱情则更有自己的原则,尤其是吕翠花虽然被逼嫁与她不爱的男人,但是却为了她一生挚爱的聂得人惹上凶案,杀死了自己的前夫被判入狱二十年,彭婧在拍到这段戏的时候感动的说,吕翠花这个女人太够味了,一生只爱一人,为爱而生,为爱坐牢,她活得潇洒自由,虽然为了家人她被迫与所爱的人分开,可是她那颗火热的心一直在那个她认定的男人身上,一生“无悔”。

  感受最淳朴的爱情,欣赏最动人的伞头秧歌,让我们共同期待彭婧在电影《伞头和他的女人》中的精彩演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65612.shtml report 1692 彭婧为爱而生终“不悔”搜狐娱乐讯由吕梁黄河民间艺术有限公司出品,《喜耕田的故事》导演牛建荣执导,褚栓忠、彭婧以及丁柳元联袂主演的电影《伞头和他的女人》将于今天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伞头和他的女人》首映 彭婧为爱而生称“不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