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房祖名涉毒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 处罚金二千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1月9日上午,北京东城法院开庭审理了成龙之子陈祖明(别名: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审判员当庭宣判,认定被告人陈祖明构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庭上,房祖名称自愿认罪,并表示,“我犯了法,应该受到惩罚。回到社会后,我绝对不会再犯,因为我让家里和朋友又多了一次失望。但是,我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未必就代表得到了宽恕和原谅。我希望在今后用我的行动来获得谅解,传递正能量。”

  房祖名若不上诉,可在春节前刑满释放

  法制晚报讯 房祖名当庭未表示是否上诉。按照羁押一日抵刑期一日的计算方法,房祖名自8月14日被捕至今,已被羁押近5个月,因此,如果他不上诉,将可在春节前刑满释放。房祖名律师表示,他曾会见了房祖名10次,每次房祖名都表示要“重新做人”。(记者王巍)

  2014年8月14日,房祖名与柯震东因涉嫌吸毒被抓获,警方在房祖名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4天。房祖名交代称,自己吸食大麻的历史已经有8年之久,首次吸毒地点在荷兰。柯震东则有两年吸毒史,第一次吸毒正是在房祖名家中。

  9月18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通报,著名影星成龙之子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东城区人民检察院正式批准逮捕。

  2014年12月22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对陈祖明(别名:房祖名)依法提起公诉。

  延伸阅读:

  成龙林凤娇没参加庭审

  今日(9日)房祖名涉毒案件将正式开庭审理,今早不到七点,押送房祖名的警车就从法院南门开进。有60多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将参与旁听。有记者从法院核实到,成龙和林凤娇不会来参与庭审。

  房祖名:共容留柯震东吸毒3次 卧室藏大麻

  房祖名表示,共容留他人吸毒4次,容留柯姓明星3次,愿意自愿认罪。他还主动向警方交代,家中卧室保险箱中有大麻117.72克。

  房祖名认罪:不知如何处理大麻,想交给国家

  法庭上,房祖名谈及吸毒当天,他称和柯家凯(柯震东)等人一起被抓。被抓两小时后,房祖名在派出所交代家中有大麻,“我不知道他们想要什么,我就给他们资料,是我自己交代的,(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处理大麻,想交给国家。”

yule.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1-09/6952807.shtml report 4346 房祖名涉毒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点击进入组图)独家:房祖名囚车七点抵达法院大批媒体蹲守(点击进入组图)中新网1月9日电据“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1月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